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0:30:4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快樂 ︿︿*(下)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4-02 01:45:55


三日後 王軒宇宅--------------------------------
叮咚、叮咚……電鈴聲不斷的響著,看來這個人還蠻有耐心的。王軒宇翻了個身,用棉被摀住耳朵,就是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去開門。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門鈴繼續響著,王軒宇低吼了一聲,再翻個身,起床開門。
「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不然我一定把你千刀萬剮!」王軒宇一開門就大聲的說。
「小……小宇。」王軒宇看到一個穿著飄逸長裙的女孩站在門口,是小靜。
「妳來幹麻?外面還有攝影機嗎?又是來祝我愚人節快樂的嗎?我是不是要去梳洗梳洗準備上鏡?這次的攝影機在哪裡?」王軒宇語帶嘲諷的說。
「小宇,你不要這樣……」小靜難過的低下頭。
「妳來到底有什麼事?」
「我只是想來跟你道歉,那天……」
「妳不用說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從今我們再也沒有瓜葛,可以嗎?」王軒宇冷淡的說著,他的心裡依然帶著痛……
「小宇……」小靜皺著眉頭看著王軒宇,眼睛幾乎要滴出水來。
「再見。」王軒宇在看到小靜淚水滑落前先把門關上,以防自己克制不了的擁她在懷中。該死……他這個被耍的人都沒哭了,她在哭什麼?
「小宇、小宇、小宇……我知道你現在不可能原諒我,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剛開始我也是為了好玩,但是到後來,我已經將心都交給了你,我不知道那麼短的時間也可以讓我動心,小宇……對不起、對不起……」小靜靠著門哽咽的說,王軒宇幾乎要打開門將她抱在懷裡,但是那天……他真的有傷的很深的感覺,他真的怕了,他怕這又是另一場鬧劇,另一場等著看他笑話的鬧劇……
「對不起,小宇,我知道是我的錯,也許你真的不會原諒我了吧?!既然如此,那我也不會繼續纏著你了,再見,小宇。」小靜平靜的說完這段話,一陣腳步聲,門口再也沒有聲音,王軒宇立刻打開門往外看,小靜已經走了,他沒有看到攝影機,更沒看到拿著麥克風嚷嚷的那個女人,他只看到一地破碎的心,用他同樣碎了的心,看見的。
「她走了……她真的走了……」王軒宇邊說邊關上門,再緩緩的走回房間,躺在床上,他想起了小靜的長髮、小靜的臉龐、小靜的長裙、小靜的……聲音!他突然轉過頭看著那一排一排名偵探小南的漫畫,一陣心痛襲上心頭,毫無預警,心像狠狠的被人掐著,這種小說中才會出現的感覺,現在竟然出現在他身上,他忍不住跳下床將小南的海報通通撕掉,拿起一本小南的漫畫,本想丟到地上,卻突然想到……海報一張5元~50元左右,這一本漫畫我買最便宜也有70元,別丟的好。
他小心翼翼的把小南的漫畫放回原位,突然很生氣的拍了一下桌子,罵道:「為什麼我在發洩的時候還要想到錢的問題呀?!」隨後又無奈的想:「唉……誰叫我是窮學生呢?我沒事幹麻搬出來住啊?真是給自己添麻煩……」他邊想邊躺回床上,想繼續睡,卻發現……他怎麼也睡不著……
三日後 葉羽僑家--------------------------------
「X的大混蛋,你現在是什麼鳥樣啊?當初人家來找你是你自己不好好把握的,你現在又在那邊7788什麼?人家死哭活哭要你原諒她,你就這樣把人家關在門外,她不走難道要留在那裡給你羞辱阿?」葉羽僑正在自己房間對一臉ㄙㄨㄟ樣的王軒宇破口大罵。
「羽僑,別這樣,我們也有不對,當初如果我們沒做那件事,現在小宇也不會這樣。」江鴻淵說著,並同情的看著王軒宇,因為他知道,雖然是他們的錯,但是他自己沒有好好把握也要怪他自己,所以他們這群死黨一定會趁機敲詐。
「對呀,小宇,那你現在想怎麼辦?」林邦彥很優雅的坐在葉宇僑的床上問著,一付不干他的事的感覺。
「我想找到她……」王軒宇悶悶的說著,自從那天小靜走了以後,他就吃不下睡不好,就算睡著了,小靜半夜沒事還會托夢給他,他這才發現,他好像無法忘記她。
「那你除了知道她叫小靜以外,你還知道什麼?」林邦彥已經成大字型躺在床上,他真的真的很愛葉羽僑的這張床,又軟又大……
「喂!林邦彥,你客氣一點好不好?這裡可不是你家耶!」葉羽僑沒好氣的叫道,雖然他不怎麼在意,但是總喜歡逮到機會就罵一罵、唸一唸。
「唉唷!人家不是常常說:『來來來,就像在自己家一樣,不要太拘束。』嗎?」
「你們先聽小宇講完,不要一直在那邊吵。」江鴻淵冷眼一掃,葉宇僑以及林邦彥都忍不住坐直了身子。
「我不知道……」王軒宇繼續悶悶的語氣。
「唉……還好我們有幫你保留她的資料,拿去吧!」林邦彥親切的拍了拍王軒宇說,王軒宇則是感動的看著他,正當他要拿走那疊資料時,林邦彥即時的抽走,並說了一句沒人性的話:「XX餐廳的牛排套餐一份。」王軒宇愣了一下,天阿,那一份要上千耶!江鴻淵搖了搖頭,為王軒宇的不幸遭遇嘆了口氣後說:「我這裡也有三分之一份,我要XXX的下午茶就好。」王軒宇又愣了愣,這些真的是他朋友嗎?那另外的三分之一不就……
「嘻嘻,你沒懷疑錯,就是我。至於我嘛……帶我去XX夜市逛個幾圈就夠了。」葉羽僑搖著手上的資料說。唉……真是家門不幸啊!他怎麼交到了這種死黨呢?
「如何呀?考慮的怎樣?」三人齊聲說,他還能怎麼辦?只能答應啦!
「耶!」三人擊掌,一人暗自在角落為錢包哭泣。
半小時後 XX電視台------------------------------
「請問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個叫做望月靜的中日混血女孩?」王軒宇緊張的問。
「你說小靜呀?她在前三天就辭職囉!」櫃檯的服務小姐親切的說。
「那請問有可以聯絡到她的方式嗎?」王軒宇繼續維持緊張情緒。
「呃……抱歉唷!我們不能隨便提供他們的資料給外人。」櫃檯小姐帶著歉意的笑了笑。
「拜託,我是真的找她有急事,我……我……不然妳看看這個。」王軒宇本來不想拿出來的,但是真的是無可奈何,那些兄弟可想的真周到,還會料想到櫃檯小姐不會提供資料給他,特別要他帶著那天的光碟來找人。
「啊?這……」櫃檯小姐掙扎著,過了一會,她緩緩的伸手來拿光碟,放進電腦,電腦中立刻出現了那天的情景,王軒宇跟望月靜的對話,他們的動作,他們的笑容,以及那天的尷尬……
「啊!原來你就是那個男的,這樣我要怎麼給你呢?你把小靜傷的很深耶……」
「對不起……」王軒宇低著頭說。
「哎呀!你跟我對不起有什麼用呀?那這是小靜的地址,別說是我給的唷!」櫃檯小姐東張西望一會兒後,塞給王軒宇一張紙條。
「謝謝,謝謝妳。」王軒宇說完後立刻往外衝,直奔望月靜的家。
45分鐘後 望月靜宅------------------------------
「小靜!」王軒宇剛好在門外攔住要出去的望月靜。
「小宇?」望月靜疑惑的看著他。
「小靜,我……」當王軒宇向望月靜前進要說話時,望月靜突然轉身就跑。
「小靜?小靜!」王軒宇當場愣住了,怎麼會這樣呀?不過他沒愣很久至少在小靜要將大門關上時追了上去,一路追追追,從門內又追到了門外,王軒宇終於抓住了望月靜。
「妳……妳跑什麼?呼……呼……」王軒宇氣喘噓噓的說,他沒想到小靜竟然那麼會跑。
「你……誰叫你要追上來?」望月靜的眼中朦朧著。
「妳跑我才追呀!」
「你追我才跑呀!」兩人不約而同的說著類似的話。
「真受不了妳……」王軒宇抱著望月靜說。
「你……你不是不想見到我嗎?」望月靜的淚開始滴落。
「那天,我該說抱歉,我不該一直記仇,還把妳誠心誠意的道歉當成要看我笑話的謊言,對不起,小靜,那天是我不對。」王軒宇抓著望月靜的肩膀認真的說。
「不,我也有不對,我不該因為好玩而那樣整你,對不起……」小靜低著頭,王軒宇覺得這似乎變成了小靜的習慣。
「既然一人一次,那就一筆勾消吧!好嗎?小靜。」王軒宇將望月靜的下巴抬起。
「嗯!」望月靜高興的一把抱住王軒宇。
「揪抖媽得(日文XD)~~~你們在幹什麼?!」一個老年人突然拿著柺杖跑出來隔開望月靜跟王軒宇,王軒宇一臉問號的看著望月靜。
「毆豆桑,他是我的男朋友啦!」望月靜急急的邊撥開老年人的柺杖邊說。
「男朋友?讓我先來試他一試,看看他夠不夠格。」望月爸爸臉上浮現一絲邪惡的笑容。
「毆豆桑……」望月靜無奈的叫著。

-完-

哈哈 越寫越爛XD 好狗血的感覺QQ 想睡...XD
明天起床再來改一下吧@@ 嗯嗯 先謝謝看完的人囉︿︿
喔 對了 我知道那個除了攝影師外還要很多工作人員
但是我真的很懶的一一寫出來= =||
而且也不確定會不會寫錯︿︿" 所以呀 
有意見的人 歡迎到留言版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唷~ >0<
就是這樣啦~下台一鞠躬m(_ _)m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又心痛了...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愚人節快樂 ︿︿*(上)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