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5:44: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兩位親愛的、我最內心的自己…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02 17:20:55


好個2005年2月2日…
 啊?!二月了!!QQ人家﹒﹒﹒﹒的時間過的好快唷~嗚嗚﹒﹒﹒﹒這樣不就很快就要開學哩?!嗚嗚嗚~~人家不要人家不要~~
 剛回到台北的感覺﹒﹒﹒﹒﹒真爛= =+因為宜蘭的天氣剛剛好~剛剛好~不熱~不冷~><真羨慕!!坐火車一路上越來越冷越來越冷,心情也越來越爛,但是很神奇的是﹒﹒﹒我居然下了火車後,心情居然特別好,這是台北耶!我為什麼心情會好?!問我?!我只能回答,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台北還有我留念的地方還有我最要好的朋友、親人吧!不然你想要讓我委屈承認〝我已經適應台北的天氣〞?!不要吧~這樣太狠心了!!我會哭哭唷~不過南部也有好處﹒﹒現在變的好漂亮,路好大好大,我就是喜歡大大的地方,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會拋下台北任何東西,然後住在南部,不過呀,如果認識我的人,我超級歡迎你們那時候,如果我真的住在那裡的話,你們隨時可以去找我,我可是非常歡迎的唷!!因為你們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給愛搞笑又愛搞怪的笨郭媽:
   我才剛回來,你就在這裡給我搞傷心,該傷心的是我和柔吧,你搞啥屁傷心丫,真是的~不過說真的,我們三個人本來就是三種不同個性、不同環境、不同生活的人在一起,只不過因為你忙、你陪張小孩,也剛好我和柔的生活時間一樣,所以我們講的事情也可以溝通,你也不可以抱怨吧你,每次你和我們兩個大、小鬼走在一起時,我都很安靜在旁邊讓你和柔聊天捏!我對你們多好呀,可是﹒﹒﹒可是﹒﹒﹒可是你居然﹒﹒﹒﹒這樣抱怨,嗚嗚嗚﹒﹒﹒﹒老人家我可是有心臟病的唷!!小心我發作,你就少了一個可以欺負你的人了唷!!還不好好珍惜我,真是的,如果要說是〝秘密〞的話,只能說那都是交朋友的事情吧,其實也沒什麼秘密吧,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因為都是認識的其他朋友的事情而已,而且柔的熊、我的穎(死人泰不算),這些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真是的死小孩,這哪有什麼好抱怨的,而現在的我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好留念的吧,除了妳(因為張小孩而少聊天)、柔柔(以後說自己要學壞,所以不會跟認識的人在一起)、穎(對他,我可能只有依靠吧,我不敢放任何其他不該放的感情,因為這樣才不會影響到現在的感覺吧,我好希望好希望永遠都是這樣子)、我表姐(也快不聯絡了吧!就像我說的一樣,我都是認識一些跟我個性、生活…很多都相反的人,所以分開後,我比較不會傷心和難過,因為至少有理由咩!)…還有一些,都已經不常聯絡的人(那個死人泰就是其中之一),嗚嗚﹒﹒﹒好冷~冷到我都忘記我該打什麼好呢?!
 另外,我們並沒有任何對你的不滿,我們只對〝張小孩〞有而已,你已經夠好了,如果我們還挑剔的話,那我們可能沒有交朋友的資格了唷!我們傷心、疑惑、喜悅、迷失、不滿、憤怒...種種的心情都能與妳分享,當然會跟你一起分享了呀!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壓~真是笨笨,不過下學期你和柔就可以常常傳紙條了呀~這樣你就不會在抱怨了吧你,在抱怨我心臟病發作給你看唷= =+死小孩!!我現在什麼都不在乎了,只是不希望自己的人有任何煩惱的事情而已,我也不想要求太多了。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    蕙#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明天明天。。。。 哆啦B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