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8:03: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樣的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12 11:23:41

=。=

給我記住死鞋子先生

口亨!!!!

你的情人節真忙壓!

半夜回到家就癱在床上

辛苦捏~~~

=.............=

給我記著記著

下次我會報仇回來= =+

還有!!!!

我啥時變成.............姓呆名蕙..............了

真................是..............夠...........了!!!

極端不爽中

-------------------------------

昨天情人節
又要可憐的去上畫畫
(其實有沒有過這節日....我好像都沒差 哈哈~~ 而且好像都是別人提醒我 都是到最後一天我才發現的= =" 以前就算有男友 也不會特別過耶.... 我好帥氣= =")

不過有節日就是要放假壓>.<

下課後....就被表弟表妹拉到他們家作客

所以就給他"非常順其自然"的吃ㄧ頓晚餐

表弟家的人都會騙人= =+

而且我都很相信...

X............

真是夠了= ="

他們比柔更高強.......



汪汪~!!!!(從牆裡傳出)

表弟:裡面的狗很兇喔!!

我:看的出來...(我們剛經過 他們就開始一直叫)

表弟:對呀....之前我妹腳就被咬了!!(說的超真的)

我:是喔?!(我沒記得有這件事情)

表弟:對呀(非常給他真的表情)

我問表妹:真的有這件事情喔?!(還是給他確認一下好了..搞不好是我忘記了)

表妹:恩阿.....裡面狗狗超兇的

我又問:真的假的壓?!(可是我都沒映像耶....)

表弟和表妹:當然是騙你的呀...哈哈哈~~

我:.....................||||





回到表弟表妹家

阿姨就說:我們今天"吃燕窩"喔~~

表弟:吃燕窩喔~~~吃燕窩喔~~~(一直對我笑)

我:喔...那你幹麻一直對我笑

表弟:因為"吃燕窩壓!!!

我:(不理他...繼續看海賊王(航海王))

登登~~~煮好了

阿姨拿著炒飯出來

然後又拿出"一碗湯"......

我就看了一下(一碗排骨湯?!)

我就說:這就是燕窩?!

表弟:騙你的 你還相信......

我:.................|||

表妹:而且燕窩是用"喝的" 不適用"吃的"

阿姨:哈哈.....我們把粥攪爛 就很像燕窩了呀!!!
(他們的所謂"燕窩"就是他們常吃的"粥")

我:..........................|||(不理他們 繼續看海賊王(航海王))


吃完飯後

他們說要去公園散步順便帶我去坐公車

結果他們說:我們要走近路

我:好~~ (馬上跟過去....拋棄本來的路程)

表弟:果然懶...!!!

我:被發現~~哈哈!!!

走.........了好久以後

澇出來....發現這跟原本的路是同一條而已

只不過遠了兩個紅綠燈而已

我:.................||| 這還不是一樣是同一條

他們全家人說:對呀....其實我們也不太確定怎樣走

我:........................|||(下次不理他們了)

然後就....走走走

我:(看到藍17 咦.....這裡怎麼會有這部ㄅㄨㄅㄨ捏?)

然後繼續往前走....

發現公車牌

往前看了一下

發現有藍17號耶!!!

好...就在這邊等車

因為人少有位子可以座>.<

一路做回來(又看了一下公車走的路線....心想 下次我也來畫地圖好了= =+)

回到家的感想...

好久晚上出去了>.<

感覺好可怕!!!

因為我有時後眼睛會反光很嚴重

看不很清楚= =||||

真糟糕....

下次不晚回家了>.<

恐怖捏....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更新...另一段的開始又開始了(預告) 蕙#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郭媽~~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