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3:04:0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久都沒有來了阿...(汗)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玩遊戲,因為熾燄的各位太可愛了所以捨不得離開阿XD
(也因為這樣荒廢了無名…沒關係、沒關係,有蕙在!)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熾燄、十三、沁沁、夜的blog看完了。
知道了很多本來不知道的事呢~(也想起自己的責任…哈哈,分舵主分舵主。)
不過大家都很善良,都不會介意Q口Q
我我我…我會好好報答各位的>"< (唔,叫戀薪以身相許如何?)
缺一不可的11位阿,只是我非假日都不能上線(傷心
今天出門回來我會好好加油的!(散人散人我愛你...差五個任務)

這陣子心情一直很低落,昨天才豁然開朗ˊ口ˋ
真是太好了...想太多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讓~每天像糖一樣甜~啦啦啦~
就是這樣。
(不過技術考成績還是不錯,哇哈哈哈~)

下次,在把寫的東西放上來。
…因為我忘記帶回家了XDDDDDD

嗯…還有,我…我…我不要當風紀了啦!(淚奔

對了對了,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我很開心(泣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D.S MUSIC RESTAURANT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人到×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