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3:03: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人到×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電腦課
我旁邊坐著酆姊
看她不停的不停的寫卡片
好像很想要很想要把自己的感覺一瀉千里

於是,我問她:妳內容到底寫什麼怎麼可以寫那麼多張?(滿滿一袋阿!!)
她說:我寫了新年快樂˙˙˙

真感動,好個簡潔有力啊!!!
在聖誕節送新年卡片,真是太出其不意令人驚訝了!(噴淚)


還有˙˙˙KISS小姐
很帥氣的送了我一張卡片跟一些巧克力(送吃的,真是太了解我啦!>口<)
卡片的內容更是讓我感動的七零八落
她竟然一開頭就跟我說美麗要經過苦難˙˙˙然後接著寫讓我們一起當護理長
雖然最近我沒有做什麼增進美麗的事,但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她鼓勵我的心情
我問了她:為什麼妳會寫美麗需要苦難?
她說:沒有阿˙˙˙只是突然想到
恍然大悟,原來是不經意的鼓勵啊!!~(淚)

最後,有送卡片的人謝謝妳們˙˙˙
期待妳們的禮物吧!
什麼時候給?我會替妳們問聖誕老公公的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非常非常非常久都沒有來了阿...(汗)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有帥氣到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