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3:18: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你都會回台北來找我


現在你比較忙 所以沒什麼時間 我都知道


但你之前答應過我每個月至少見二次面


不曉得你記不記得 我做到了!~~~甚至更多


愛是不要求回報的 但我是平凡的人


我想我要的是互相的愛 互相的付出


是不是得到後的東西就變得不珍貴了?


你說這禮拜可能會回來台北


我問你會不會來找我 你只是說"回家後就不能出門"


我聽了很失望 難過 在電話裡跟你耍任性


你說我在鬧脾氣 說我明明知道你很忙的


就是因為知道了才心痛


因為我也很忙 上班 上課 補習


就怕你會不懂得照顧自己


才想特地請假去找你


不知在你心裡是不是變得理所當然


知道你不善於表達 但至少你以前會用行動表示


我要的只是你的心意 一種被珍惜的感覺


5月13日 我想或許我應該跟你一樣多陪陪家人


我想你要的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沒關係我會存起來 再慢慢寄給你


也許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的愛時


我還有那些存在我心裡的愛















--------------------------期中考週----------------------------

我會給自己加油 也給考試的同學加油





台長: 凱&笠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