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6:05: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八~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原本是句罵人的話 但是我家凱凱卻覺得很好笑


記得4/3日 我人在宜蘭 天氣很好


凱凱帶我去海邊玩 我心裡當然很開心


可是卻笑不出來 因為看著其他情侶手牽著手走著


我家的笨凱凱---卻自顧自的走


越想就越氣 幹脆就手插口袋 我也來個自顧自的走


他發現有點不對勁 直問我 你怎麼了??


心裡os:「大豬頭 我當然是心情不好囉!」


當然我的心事是沒辦法藏在心裡 


我生氣的說:「為什麼你不牽我的手」


只見他偏過頭說;「沒有呀!!~」


我一時激動說一句:「你這”王八蛋”幹嘛不牽我的手」


我心裡想完了----罵出來了 原本以為他生氣


沒想到他居然笑得很開心,直說:「你怎麼會罵”王八蛋”!」


他又說:「現在很少人生氣會罵”王八蛋”的~~」


臭凱凱他就一直笑 一直笑 從此我又多了一個綽號叫”王八蛋”


但我卻覺得他很可愛 害我都捨不得罵他了


最近很忙 早上上班 晚上上課 假日補習


我的天哪--- 都滿出來了 好想念凱凱哦


他一個人在家一定很空虛 好想去陪他哦


抱抱他 摸摸他 親親他 罵罵他(呵呵呵)


結果昨天4/11 晚上打給他 說我很想他


想到有點睡不太著 他笑著說要我去看醫生


我說我得了相思病 醫生說最好的藥就是你


他笑著罵我「王八蛋」 你才是王八蛋呢!臭凱凱


他叫我少想他 我有點睹氣的說:「你說的哦!不要後悔」


他有點緊張補了一句「也不要都不想啦!就是不要太常想」


你真的很可愛唉凱凱===大豬頭


我不會不想你 我會一直想你 


我不懂怎樣才能不思念 因為我太愛你


所以思念對我來說很甜蜜


你是我一整天的活力來源 


想你一遍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遍


經濟價值很高哩---所以想你不會吃虧!!









王八蛋我愛你


--------考試要加油哦!!-------







          愛你的麵包

台長: 凱&笠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