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1:51: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輕鬆玩樂團

忘了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陳偉

地板是黃的 窗戶生鏽著 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

天花板上的老鼠 還在唱著 怎麼這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嗯......嗯......啊......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痛快的泛流 才懂/我懂

空氣凍結著 枯葉又落了 你說過的話 從指縫間溜過

以為我能夠 一直唱著 怎麼這雨季 它又來了

愛是不能夠 我怎麼忘了

愛是不能夠 我還是忘了

我怎麼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這是你傳來的一首歌 你說你沒看過歌詞


我想我明白了
 

我對愛有太多的期待


我對愛有太多的要求


我總要是希望能夠有所回報


原來我錯了


我不該把我的夢想 加注在你的身上


我霸氣的愛 讓你喘不過氣來嗎?


我自私的以為 你只是害怕傷害我


我自私的以為 你只是害怕忽略我


我自私的以為 你只是喜歡沈默


才發現


原來自私的人是我


是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是我把你的心和我做比較


是我霸氣的愛讓你不知所措


是我沒有學會體諒你


愛不就是要讓對方快樂嗎


愛不是就要讓對方幸福嗎


原來我還不夠格去愛一個人


是我害怕失去你的心比愛你的心大


是我逃避的心比面對的心大


明明說著相信你的每一句話


卻是那麼的假 那麼的虛偽 那麼的做作


如果有一天你承受不了 請你告訴我


我會放手 讓你快樂 讓你幸福




只因為我愛你-----












-----------------END--------------


台長: 凱&笠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