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1:00: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心情就悶悶的


開心不太起來


十點多系甄唉來訊給我


問我不知星期五有沒有要上課


我就說要上課呀!!~~怎麼會問這個呢!!


原來是系甄唉未來的婆婆過世了


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了


原來不是----是真的!!~~天哪


看著系甄唉的日記


我發現越看越模糊---才發現自己氾著淚水


在眼眶裡打轉著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一直在調適著自己的心情


心裡不斷的想著 "系甄唉的婆婆一定到天堂去了"


因為天堂裡有一個天使的職位正等著她


她會在天堂裡守候著她的家人


所以要堅強 要勇敢


系甄唉你是BB的支柱


我相信你會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勇敢


要加油 學校的事不用擔心


我們會替你找到好方法的!!~






加油 BB

加油 系甄唉










-------「天使永遠會活在記憶裡,心不會孤單」----------






台長: 凱&笠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