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3:38:28| 人氣65| 回應4 | 上一篇

相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等溜傳給我 在PO上

我現在嚴重的懷疑我ˋ丫溜ˋ媽3個相剋

每次一起出去"必"沒好事= =

不是不能出去ˋ就是臨時有事(罰寫那次ˋ去溜她家)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嘆)

還有呀 之前跟媽一起出去必會"遇到怪伯伯"

印象最最最為深刻的是"搭公車上學那次" 遇到色狼@0@

然後再來就是溜的公車在塞車 我們等了好久又好久的那次

再來就是昨天的這種情況

明明早上ˋ中午都是大熱天 那種完全不可能下雨的天氣

竟然再我們逛到一半時 下大雨 就真的下大雨ˋˊ

要下 就在結業式我們曬著大太陽時下呀

非要等到放學 人家逛到正高興的時候下

媽 還好妳去美國 沒有體驗到˙˙˙˙˙˙當丫婆賣雨傘的經驗

昨天我跟溜化身成賣雨傘的丫婆 

↑圖:等溜傳給我 在PO上

先從肯德基說起好了

熱的要死 想說去KFC吹冷氣ˋ喝杯飲料

因為我們等公車等將近快1小時 加上今天是結業式 一堆人往彰化市區跑 

我們等2班公車 第一班因為塞滿了 (活像一群沙丁魚一般)

一起等的人應該有超過50幾個人吧 說不定還超過咧

公車剛好在到我時候"塞滿了" 嘔死人啦!!!!!!!!

(好啦 抱怨完了) 最後也很順利的到肯德基啦

想說休息好了ˋ冷氣吹爽啦 要準備出去逛時

一到門口 門一打開 一陣風吹來 我的飲料杯蓋飛出去了@0@

不會吧 我慘叫一聲 陳丫溜走在我前面被我嚇到 還以為我怎麼了

我馬上頭一低趕快拉她逃離現場(丟臉)

連撿都不敢回去撿 只能在旁邊默默的喝完那杯飲料

只能說我"手賤"吧 在KFC裡我就在玩杯蓋 一直戳它ˋ玩它

可能是我沒蓋好就走出去了吧

可是我也有玩陳丫溜的呀

為啥妳就沒飛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呀 丟臉死了

還被同校的人看到 而且我們還穿制服出去逛

↑圖:橘慶太新髮型!! 爆像楊宗緯 是星光的效應嗎!?


灌完飲料之後 還是依照慣例去買玫瑰ˋ山海山撈一下

嗯~沒有新貨!!!!!!OK之後

想說去諾貝爾看看有沒有新的護貝卡

結果也只買到2張= =

一出去 挖 下雨耶 毛毛雨 嗯!應該沒關西吧

繼續逛下去吧

走到永樂街竟然給老娘下大雨 還不是普通的大

我們也去商家逛逛逛 想說雨應該會小一點吧

錯!!!並沒有小 反而是越下越大的趨勢

我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7-11買個雨傘

但是 問題是我不能帶傘回家呀 我會被罵的

溜也不想拿著傘回家

我們就在那猶豫了好久 最後 還是衝去7-11買了一把60塊的傘

沒辦法 抵不過無情大雨(攤手)

靠!買完之後出去雨變小了(很想罵XXX) 耍我們呀




很後悔買˙˙˙˙˙˙˙

我就跟溜說"ㄟ 要不然 我們轉賣給別人 "

因為我看路上很多人都沒帶傘 都在避雨 賣給他們就好啦

一番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賣50就好了 便宜10塊@ˇ@(錢難賺呀)

而且還有發票唷 

嗯!!接下來就看到2個女生在路上尋找獵物 進行推銷

而且我們專找男生 男生比較好賣呀 是吧

而且身旁要沒有女生(女朋友)的男生

不然呀 還沒賣出去 我想就被"她們"打死了吧

勁爆的是 我們的台詞是

    " 哥哥~~~~你需要雨傘嗎!?"

       ↑溜說很像"援交"的

可是這樣才賣的出去啦 我不是在援交= =

路上是看到許多目標都符合條件 但有的看起來就是不會買的樣子

一臉書呆子樣 很難銷的FU

哀 反正我們就一路都在尋找落單的男生

感覺好像色婆婆哦

↑圖:橘慶太新髮型!! 真的好像呀(驚)

最後沒辦法越來越晚了

我們又決定說 如果賣不出去 就直接送吧

反正解決掉雨傘就好

忽然我喵到對面有一家冰店 有2個彰商的女生 

她們沒有傘 又不時的往天空看 

GOOD 她們在躲雨!!!!!

我們2個馬上飛去對面~~~~~~~

溜小聲的說如果可以盡量賣 不能的話 就直接送吧

我就說:妳們需要傘嗎!? 
2女:可是˙˙˙˙你們˙˙˙
我們:我們不能帶傘回家 會被罵˙˙˙˙
2女:那我們要怎麼還妳
我們:不用還啦 就給你們吧
2女:真的嗎 可以嗎 謝謝~~~~~(狂跟我們謝謝)
      ◤對話內容差不多是這樣吧◢

 其實~~~我們是要賣給你們的
   但是一聽到她們說"要怎麼還妳"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要錢的!?
   而且她們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讓我們不太好意思 跟她們收錢
哀~~~~~~最後還是送人了

就當作是做善事吧(只能這麼想)


會讓人飆髒話的事 回到家之後 竟然給我出大太陽啦

現在是怎樣 真的是相剋嗎

真的需要去好好的拜拜一下


 

台長: 〃奶 機。〃
人氣(6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的開始 |
此分類上一篇:I’M COME BACK

你ㄉ無名都不回ㄉㄛ 那嚜大牌
你還事那摸 ㄒㄧㄚˋ ㄏㄏ
無聊來留言
啊 ㄚ毅要我跟你說 他要你相簿ㄉ密碼
郎煞到你ㄌ ㄏㄏㄏ
閃~~
2007-07-01 15:00:03
版主回應
無聊是無聊 
但也不必留那麼多次嘛= = 

無名的留言哦 我沒在用耶(笑) 
除非你告訴我你有留 不然我不會去看留言板的

他要密碼?! 叫他直接跟我說吧
先說˙˙˙我不一定會給
他知道我的即時吧
不知道 你告訴他˙˙˙˙˙
2007-07-02 11:27:40
GUy☺
不行不行
相簿密碼不能給人
妳是我的 是我的 !!
2007-07-03 08:57:02
傻﹋妞
我那天也有去彰化ㄝ^^ 沒遇到妳 真可惜
但是真的看到VERY多的你們學校的人
超恐怖滴 好像煌蟲過境一樣
其實也有別的學校拉
妳相簿那張SEXY照 有嚇到....我捏
看不出來你會拍那種照ㄝ (啥??)
呵呵 不過 很性感啦
繼續拍 繼續拍拔 (→色女)
2007-07-05 14:13:32
我就是奶機@0@
我登入不進去˙˙˙˙自己的報台啦(怒)

不能打了啦˙˙˙˙˙

為啥要搞個啥"合併"的東東

   我 不 會 用 啦 ! !

 誰   來   救   救   我  

我還跟老母問我的帳號= =

是我沒睡飽嗎 我看去睡一下好了
2007-07-06 12:5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