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0:36:46|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補考數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MTV萬人CON時的水果ㄖ報

哀˙˙˙˙˙˙˙簡直是人間地獄嘛

死都不要再補考數學了 提心吊膽

星期四還以為就可以知道補考有沒有過咧

結果老師那沒有名單 (在導仔那) 而且她也忘了我有沒有過= =

害我那2節數學課 根本沒心情上(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懸掛在那)

上數學的前一節也是無心上課 擔心死我的數學(都快噴淚了)

真感謝溜ˋ丫金ˋ莞姿一直安慰我 我的強心針呀

因為10個補考 幾乎一半的人要來重補修

一半的機率 我肯定不行吧 但是丫金一直跟我保證說”我一定會過”

她問我會不會寫 我說”一半一半”吧

其實˙˙˙˙˙˙其實˙˙˙˙老實說˙˙˙˙˙˙˙

會那麼擔心是有原因的~~~~說出來是很欠打

我根本沒準備(炸飛)在補考的早上5點多起來念的

本來預計要4點起來 抵不過睡意嘛(無奈攤手)

我連期末考的考券都忘了印= =a

至於補考考卷嘛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寫 反正看到題目

就一直算!算!算! 我也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而且題目很賤 我就是PˋC搞不清啥時用 我就2個都算

竟然2個答案都有 (暈倒) 到底哪個?!只能猜囉

  是說”罪有應得” 是拔@@ 誰叫我不準備 活該!
               ↑被矇矇罵
↑羨幕千沛啦(只有乾瞪眼的份) 

媽呀 終於再最後一節下課 我忍不住啦 思緒整個要爆掉了

如果我沒過 我爸ˋ媽應該會瘋掉吧

拖著莞姿 去找導仔˙˙˙˙˙

去問吧 免得晚上會睡不著 早點接受事實吧 手上握著衛生紙

戰戰兢兢的走往辦公室˙˙˙˙整路心跳快的不像話

找到導仔了 問了 數學我沒有沒過?!

她竟然說”等明天早上再公布不就知道了~~~”

My god~~~~我不要~~~~~

死都不要等到明天˙˙˙˙˙˙˙這關ㄒ到我將來的命運耶

沒過!今年可能來台開唱的丫風就要跟它say bey bey了

還有我珍貴的假ㄖ就要泡湯了

我不管我現在就要知道啦(地上滾)

在想的同時導仔的一句話突然飛過來

 ◤ 孟芯~~~妳沒事呀 ◢ 啥咪 @ 0 @ 

我過啦!!!!!!!!!!!!!!

忽然整個人變的輕飄飄 差點在辦公室叫起來 一路飛往教室去
鬆了口氣呀 能怪誰呢 我天生就是個數學白痴咩

痛恨數學!!!!!!!

第1次補考數學 呃~~~~~~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我不敢再沒交作業了= =

我的數學作業成績只有1個˙˙˙˙˙(人家都有4~6個)

我用1個跟人家博˙˙˙˙˙

媽~媽~咪~呀~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呵呵 還好有抱到佛腳-ˇ-

台長: 〃奶 機。〃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咩
我也很討厭數學喔
你是高中生ㄇ
我是今年要上高中ㄋㄟ
2007-03-09 11:37:2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