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0:16:3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太摔進馬桶了 馬通搏鬥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真圖!好懷念你的"胸肌"我好想咬哦= =(色女)

あああああ---

竟然掉進馬桶裡啦>"< 我把慶太的吊飾甩進馬桶裡˙˙˙˙

哭死了我˙˙˙˙˙˙

我媽本來叫我去廁所拿個抹布給她 我就邊甩吊飾邊走

走進廁所時才彎下來而已 那條就已經"飛"出去了

當我抬頭起來看時 就聽到"咚"的一聲(還很清脆唷= =)

@0@ ああ---慘叫 我媽還問我說 是怎了跌倒唷

我騙她說沒有 看到蟑螂啦˙˙˙這˙˙這絕對不能說

說了大概會成了過年的新笑話吧

結果 拿我抹布給我媽 馬上飛奔去廁所 拿著我的"傢伙"

有竹筷子ˋ夾子ˋ勺子˙˙˙反正能用的通通被我拿去挖馬桶

首先是用筷子˙˙˙˙不行!太短了~~~夾不到啦

換夾子 呃~~~可以唷 夾了很久 終於給老娘夾起來了

還好 還好水是乾淨的 也刷過 = =

不過還是一直洗它 洗了5次 還噴了香水

唉呀~~~~真的是嚇到心臟都快飛出來了

我本來打算直接徒手下去拿的 但是又怕怕的#


↑噴鼻血啦ˇˇˇˇ撩人的姿勢ˇˇˇˇ

說到飛進馬桶 我˙˙˙我˙˙˙小時候曾經整顆頭塞進去過= =

是真的!!!!!不信問我家人

那是很小很小發生的事了 

聽說那次我是蹲的 好像在"恩恩"吧

◤我強調一點 那時候我剛睡醒不久吧(我爸說的)◢

結果˙˙˙˙才進去沒多久 就"碰"的一聲(爸說很大聲)

我媽馬上衝過來看是怎樣˙˙˙˙˙˙

打開門看到的是"我整個人是倒過來 頭已經在馬桶裡了"

我媽就直接從馬桶把我"拎"起來 還一直滴水咧 (狼狽樣)

就這樣˙˙˙我那次大概洗了將近6次澡˙˙˙˙

好加在的是 馬桶內沒有其他"異物"!!!!

但是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喝"進去馬桶的水@@

我覺得應該是有吧(ㄜˇ)反正都喝那麼久了

這點呢 是我家每次都會拿來吐槽我的事

所以˙˙˙到現在對馬桶有總恐懼症 哈哈 沒有啦

哇~~~12點了 原本想要打Valentine’s Day 的耶

今天是媽的生ㄖ說 買了蛋糕去她家 竟然用跳的來開門

真是有夠"心酸" 聊了很多 整個有點搞笑式的慶生

呀~~~~這些就通通放在心裡吧ˇˇˇˇ

台長: 〃奶 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