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15: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謝師宴,我起了個大早 (其實我快遲到了= =)

哈~ 不過阿,我其實是第二個到的! 到那還算早的勒。

到達目的地 (在東區的明曜百貨) 大家都到齊了

老師他們要到12點才會到

我們先入座,等候老師的同時,當然要給他先拍個照阿。哈哈…

而且今天大家都穿的好漂亮,打扮的都不一樣耶~唷乎~

吃到一半還有餘興節目哩,夠棒的! 吵到那邊的人都一直警告

管他! 我們照。吵。不。誤。

嘿嘿,我們班的作風= =沒辦法。嘻

接近尾聲…

大家都發表了自己這三年來的感言,大家都聽的很認真…

同學們說完了,接下來換老師

首先是國文老師,也就是我們導師-圓圓,他說什麼我好像有點忘了= =
糟糕,不過阿,我還滿感謝他的,呵呵,這三年下來~他對我們班也算是盡心盡力,要管理我們班也很不容易,這點我最清楚,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於我們大家溝通,在這班上,他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當然也是我們的超級領導人。

再來,是我最尊敬的地理老師-老爹
雖然它是從高三才交到我們,但我們對他的感情也不會輸給我們導師,我分長非常喜歡他,他人真的好好,有問題問他不論是多簡單還是多困難,他都會很有耐心的敎下去,不懂還是可以再問,問到你會為止喔。老爹~~我愛你>w<

最後,也是陪我們三年的數學老師-老王
就是他,害偶落淚,可惡…他就像我們班的副導師,陪我們度過很多快樂與不快樂的時光,每次他上課的時候也會被搬上的人鬧,有時也會玩遊戲,讓我們不會上的太苦悶,哈哈。還有,我們高一、高二有排球比賽,他都會幫我們練習,每次我們都有得名哦!他的苦心沒有白費。還有他的歌聲,哈!我有偷錄下來,畢業了,我還是會想念你那餘音繞樑的聲音,哈哈!超讚的啦︿︿

畢業了…
各位,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台長: [κ] ♦Ay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