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3:59: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真是忙翻天!

一大早出去,下午才回來。

曬了一天的太陽,我的天阿~真累!

沒辦法,因為身上只剩下十五塊,再怎麼說也太誇張了= ="

所以我決定出去找頭路!

可是這一出去,卻讓我了解到…原來,找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一路上一直找一直問:『我要打工』 就只被『我要長期的』這一句就打發走

心裡只有x! 哀= =" 真苦命!

後來,找到一間補習班,時薪100多,感覺還不錯。

那裏的人很挺好的,一下子就熟了,不熟他也會跟你裝熟= =

哇哈哈… 希望我能賺大錢~~哦耶。

短期的好像也沒多少~管他!有錢就好,至少不會是那十五塊…

噗哈哈

明天又要早起,因為已經開始打工了。我要加油,努力存前…

買、周、邊…

耶、耶、耶。

台長: [κ] ♦Ay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