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01: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遇到一堆事

早上好早就起來‥去學校還要用頭髮、化妝…為了是要在畢業典禮之前畫出最完美的妝。

哈哈!畫完之後~~脫胎換骨耶!(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今天,畢業典禮,很好玩、也很感人‥

不過我沒有哭耶,又被我同學罵了ˊˇˋ"(我欠罵?!)

唉唷~~哭不出來就哭不出來、不能怪我阿,要怪就怪我媽阿,是他把我生成這樣子的嘛~哈哈 (媽~別怪我>︿<")

畢典完,手上一堆東西

還叫我哥專程從他家跑到西門町來幫我帶點東西回家,不然我真的無法帶著它們逛街、吃飯… (老哥,辛苦了@@)

嘿嘿…明天要謝師宴囉!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還要早起T口T

小白警告我:「遲到,我就先澇跑!」(過分!我從沒準時過耶= =)

>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κ] ♦Aya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