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00:36: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你把我的夢搖醒,宣布幸福已來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一眼看到你,我的眼中就只有你。



當時,很巧的。

轉到電視,就是你

始終忘不了你認真的神情。



開場,很炫麗。

而我的眼中,你很努力,努力做好你的角色

不論是唱歌、跳舞,任何的動作都倒映在我眼中。

這種感覺,是喜歡?是愛戀?



對你到底是愛?還是崇拜?

這種感覺一直在我心中釐清不出來。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感覺到



現在,我無法讓你了解到我的感受

以後會有機會的…




對你的愛,不需要用言語表達

你只要靜靜的、靜靜的‥在我身邊

傾聽我的心聲

你將知道…

我有多麼的愛你。

台長: [κ] ♦Ay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