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3:53: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饒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

祢的大能在我的心理以及身旁做了很多的工

我看見了,也感受到了

10/12 '10

我非常鮮少在自己的同事面前討論與家人的相處模式如何

或許也是主內弟兄的志凱哥,我才完全卸下心防,敘述著:---------------------.完

志凱哥say:為義,我想聽聽你的想法,我該如何為你的家庭不睦來禱告

當下我是有點嚇到,志凱哥要替我的家庭來禱告,真的不用啦,

他非常堅持的說:我要,先告訴我你的想法為何?

我say:不完全把握我的父母親感情能回到從前一樣,如果不能避免走上離婚的路話

我跟我哥都非常贊成,畢竟我們都長大,他倆老也沒什麼牽掛,加上這幾年完全沒有

任何交集的彼此,也很難再復和(我的意思說的很死),

志凱哥say:嗯,那我知道了,我會替你的父母禱告,請求他們饒恕彼此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不饒恕你的過犯.(太6:14~15)

感謝主!

再次讓我感受到祢的恩惠,祢的大能

在我的身邊安排了這麼多的智者,讓我學習

讓自己的想法,由死返生

不再對家庭關係,意志消沉,進而逃避,實則放棄

感謝主!

 

台長: wil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