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3:54: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

多年之後
學會了等待
悻然地接受

我學會了提早出門的等待
在客廳聽著秒針滴答滴答地發出生聲響
正在穿襪子的我
不會耽誤了上班的路程時間~我等待

我學會了赴約提早的等待
那Local的客運公司在來回幸福的往返
單身座位第七排
看著夜市買的手錶分秒不差~我等待

我學會了孤單邀約的等待
腦子裏蹦出了是該來個短途旅行的主意
呼嘯風力發電機
一張盡是充滿了感謝的票根~我等待

我學會了微笑的幸福等待
真誠的眼裡不假太多的制約因素反應
聽說行程表到來
給自己及格的初試鴨子划水~我等待

一個人的等待不太久
我要先學會珍惜

台長: will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