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5:29:5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釀酒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80個日子醞釀我有堅強背膀

夢想裡頭~
勇氣的汗水繼續飛翔
這證明了~
時間一點都沒浪費過

我真的很幸運!
走到哪都有貴人相助
這使我開始認真相信

友情!

真的要建築在
深厚的了解與信任上
當然還需帶點調皮成分在

~~~~~~~~~~~~~~~~~~~~~~

我的高職同學
我相信至少有8年沒見面
友情卻比沒見面的時間熟絡

難道~
這就是醞釀的magic
那我相信並可確認的是

那豐厚成熟的果實
代表著我們求學時期點點滴滴的愉悅

早就已經置入
能夠塵封所有一切
並代表著你和我緣分的橡木桶釀造

歷經8年的時間
才能夠開瓶

這時候~
記憶的美酒拉近
我們彼此的距離

慢慢的細酌品嚐
過去的歡娛往事

很快地~
暈眩帶來的說服力
很快帶走所有壓力

茫了~
我歪著頭心想
什麼叫做煩惱?

很開心!
這真的是很愉快的兩天

(快了快了
倒數50天了喔)

台長: willi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