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7:58:1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它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在想
所要追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一種經由沉澱轉而昇華的友情

整整三個月
我們沒有任何交集
妳的來電
打破彼此的沉默

幸福它還是來了
最基本的相互問候
媽媽 還在高雄嗎?
哥哥 也是嗎?
何時學會了愛屋及烏

在之前
我身上背負太多怨恨
這算的上一種告解嗎?
是時間
讓我跳脫傷悲

就如同
一杯清澈透明的水
摻入細沙後
需要時間來沉澱
才區分的出
水舆細沙

茅塞頓開
想通了

我要的幸福
是要建築在關愛上
哪怕只是一句
最近過的好嗎?
一個我能感受的到愛,的眼神
什麼都可以

感謝
妳四年來
無怨無悔的付出
讓我無時無刻
備感溫馨

祝福妳
期盼
幸福也能降臨在妳身上

台長: wil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