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27:26|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bris 自由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介紹-
第十七使徒,自由天使。
The seventeenth ANGELS,Tabris.
渚薰,擁有Adam之魂。
「人是不會無中生有的。如果沒有範本為例,人就無法創造。因為人不是神。」


-近況-



瘋狂的迷上Evangelion....
這是一部很謎的動畫呀....其實裡面的涵義蠻深的。
當初看的時候還太小,完全看不懂....只是純粹覺得EVA很帥- -
簡單來說,當初看EVA的重點跟當初看鋼彈是差不多的....|||||
其中關於碇源堂、基爾等等的計畫,當初也看不懂....其實如果沒有劇場版,現在的我還是看不懂吧....
這讓我看到不少東西呀,人,也就是所謂的Lilin,所具有的慾望、無知、犯賤、自大....等等。
所以證實了,我也是。(笑)

我開始怕死了。
無因素的,開始怕死了。
明明知道一切都不重要,明明知道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會死。
我還是害怕了。
可能,最近看到太多噁心的死法了。
舉例其中一種吧,
例如將手榴彈綁在身上,近距離爆破。
身體會被炸開一個大洞,你看的到對方的肺部,心臟插上了幾片碎片,小腸、大腸掉在外面,如果有心的話,你會驚訝小腸原來是這麼長,胃只能用食道撐著,因為小腸已經不見了,只能在那晃來晃去的,腎臟、胰臟破裂開來。
那種感覺挺噁心的。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繼續卑微的活下去吧....
即使須為此而沾上血也無所謂,只要能活著就足夠了。
呵....我太過頭了,我會在這4年的時間讓我以這種方式活下去,只為了活著而活。
所以,4年過後的那件事,該有準備了。

台長: Kazaf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