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1:15:5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介紹-
Ro,男巫師造型。
我很喜歡的一張圖。



-近況-



嗯....2006年的第1天。
但是我好累=口="
昨天晚上出去跨年,騎車騎了一個晚上- -
騎到後來還一車三載,這也就算了= =
車上另外兩個都還男的....|||||
決定了- -+
以後本人非女性不載=口=+
不過昨天也還蠻幸運的,都沒有「正面」接觸到警察。
一次是巡邏車從前面閃過,另一次是右轉看到前面兩個交警,還有一次更好笑-w-
停在消防局附屬派出所前面1分鐘左右等紅綠燈呀XDXD
從昨天早上8點到今天下午3點左右都沒睡,超累....
打網咖還差點打到睡著= ="



看完GSD的Final Plus了,總算沒有讓我發現Bug了=w=
整體來說那樣劇情就大致完整了,建議看完50再看Final,不然看完Final就不會想看50了= ="



最近還算平靜,J的繼承者還要等一陣子才會發布,目前都還沒收到資料。
至於Satanail等人....聽說還在追捕中- -a
詳細資訊我也不清楚,唯一確定的是J跟他們有關而已。






























我願是傳說中的比翼鳥
只為遇上註定的戀人
我願是流星
點綴一片漆黑的暗夜
我願是千萬名士兵
守護唯一的公主
我願是那騎士
為妳 再一次踏上戰場

如果妳是太陽
我願是襯托妳的繁星
如果妳迷失了方向
我願是指引去路的地圖
如果妳旅行
我願是馬匹
準備了馬鞍
載妳到天涯海角

當妳怠倦了
我願是木屋
是乾淨的床鋪
有暖和的棉被
供妳安眠
眠中有我
我就是妳枕上的美夢

我願是手杖
供妳依靠
雖然白髮蒼蒼
我仍願是妳注視的天空
語妳共話回憶的笑容

妳是笑 我是傳送妳的微風
妳是淚 我是疼惜妳的陽光

當妳眠於幽冥
我願是守護妳的墓碑
妳成羽 我變成翼
如果阿 如果
如果妳對此生還有留戀
我以生命交換
交換使妳復甦的願望



以吾之名,獻給我深愛的人。

台長: Kazaf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