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1:05:2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usader 十字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介紹-
Crusader
神聖的十字軍....



-近況-



今天發生了不少事情。

終於罵了某個傢伙一頓,我完全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只會看著別的學校的女生,叫他行動又卒仔的跟什麼一樣。
這就是我們班級上所謂的高中生。
一直在意這種自己知道不可能的事情,然後成績濫的跟什麼鬼一樣,連技優生的標準都不到,還當秩糾。
可笑,他真的以為多了兩條翅膀就很屌了嗎 ?
那只是沒有經歷過恐懼的天真罷了,世界的運轉方式,是很機車的,沒有名字的存在,往往擁有很大的力量。

放學練習大隊接力的100m,沒有跑步的感覺呀....
好糟糕....雖然一堆人說我跑的很快....但是一點點快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似乎太久沒有跑步了,肌肉疼痛。
雖然說這讓我想起了一些曾經忘記的事情(笑)
果然,還是很難忘記呀。

希望我只需要花費18個月,現在來說,我沒有時間浪費了。
雖然嘗試去付出溫柔,但是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可信任。
我想,我應該建築起了厚重、複雜又繁多的城牆了吧。
畢竟我認為一切都只是與我無關的事件了....
城堡真的無法再接受太大的衝擊了。
國王沒有了以前的勇氣,騎士失去了該有的英勇。
所謂的....『城堡理論』。



給予,我愛過的藍色。

也許我說的不夠清楚。
我們不可能接受對方的存在。
這也是ΔΙΟΣ ΤγΚΟΣ預備的劇本之一。
妳是沒有抗命的權力的。

台長: Kazaf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