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8:05:2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龜牌翻譯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小龜和大龜相處快一個月了
總有一些開不完的會和一堆的廢話可以聽
但是.......
小龜發現大龜說話的內容其中有些規律在
小龜就舉幾個例....

當大龜在開會也好訓話也好
總會說一句..
某某...我說這話不是要針對你喔,我真的沒有要針對你
但在小龜聽到後的翻譯是...
我就是針對你,你給我小心一點兒,不用懷疑就是你

每一個問題的當下,他說個定論後還會附加一句
對不對...
小龜聽後的翻譯是..
無論對不對,我說的最對,會問你只是要你附和我

又或者他會說
有沒有問題..
小龜的翻譯是...
一定沒有問題,有問題就是你的錯,你敢反駁我..

每一次罵完人後才跟人家說
對不起是我沒教好
小龜的翻譯是...
是你這白癡,居然聽不懂我要的是什麼,說的是什麼

這樣讓小龜覺得....
該準備錄音機了
因為.......
大龜的話真的太多也太真實了

台長: 沁兒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