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20:28: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算時間開站也快一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從新主管來
討厭他厭惡他
第一次氣一個主管氣到這種地步
向來我認為工作是遊戲
上班就該輕輕鬆鬆的去完成任何一件工作上的事
但此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對職場上的一些傷害多一層認識
同時也開始轉變自己的想法
單純不是不好只是該隱藏自己最終的想法
連著兩次都被害而工作沒了
對自己會越來越沒信心
但身邊的朋友同事都是那麼的支持著我
我想這一次我不能再對自己沒信心了
開這一站純粹是為了發洩
但我想接下來進口的大龜將是代表著所有的主管
誰對誰的主管不滿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將會幫他寫一篇幫他出氣

台長: 沁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