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4:32: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母雞與禿頭龜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ㄚ......老天
為何總是眷顧著白目的人
那隻老色龜是如此的顧人怨
把所有的人都得罪光了
居然.......居然還會有人想幫那個老色禿頭龜

這天當老色龜顧著躲著大家無暇在環顧四週的變化時
一旁站著觀察了很久的母雞
母雞是從外地來
因久聞沁園這兒有個非常顧人怨的老禿頭色龜
一隻還未嫁的雞就開始想著
或許這老色龜會對他有興趣
於是躡手躡腳,無聲無息的來到禿頭龜身邊..
悄悄的說...請...問....你...是...沁...園...的...大...龜...嗎....

老色龜嚇得龜殼整個翻過來,但因為太胖無法翻身
就很恐慌的撥著四隻腳,不讓老母雞靠得太近
並用顫抖的聲帶發出聲音說
哇~~~~~~~~~~~~你...你...你個...個...老母雞
我~~~~我~~~~不認識老母雞ㄚ
你~~~~~~~~你想幹嘛~~~~~我不記得我有對你如何喔

一聞言母雞就火了
開罵道
你這個死烏龜,想來我母雞未嫁人還是漂亮一支花
你居然罵我是老母雞
難怪沁園的人都說你是大白目
我看一點兒都沒錯
白目又沒膽
哼~

大龜見情形不對
就馬上改口
好漂亮的母雞,你不老,一點兒都不老
剛剛是我說錯話是我不對
跟您這漂亮母雞道歉
可否幫我把身體翻過來?
還有小聲點兒不然我會被別人發現
其實心裡一直盤算著
這老母雞搞不清楚狀況
乾脆把他拉到我這一邊來
一起對付小龜們

母雞一被人家稱讚就開始高興的發暈
心花朵朵開
很開心的,幫非常沉重的大龜弄翻身
幾經折騰終於把大龜翻過身

謝謝你,非常謝謝你漂亮的母雞
母雞被捧得彷彿整顆心都快上了天
尾巴是越翹越高了
好像非得要把自己長長的尾巴撐得像孔雀開屏一樣
請大家想像一下這樣的畫面
能看嗎?
((由此可證明老母雞真的捧不得))

於是這就是大龜與老母雞的邂逅
老母雞也因為有大龜的招待而在沁園住了下來
接下來沁園的生活會越來越精彩了

台長: 沁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