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14:45: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龜毛還長的會議及規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龜像失憶又恢復的一樣
又想起一堆是大龜認為該有的規定
放兩天假回來大龜似乎想起來不少東西
於是召集大夥人說要開個簡短的會議
會議內容如下:
今天我召大家來是要說明幾件事
我開會簡簡單單的就好
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在開會上
要說明我們私底下在討論
((此時已經過了十分鐘))
我所要講的事就是...1.你們要聽我的話
2.你們要聽我的話..
3...............
再補充一點...
你們要聽我說的話....
再說個題外話
!#$%!%$%^#$&%^&
((此時已是一個小時後....))
最後.....
你們還是得乖乖的聽我的話....
等等小龜...你去發個公告
大家一定要遵守
我是為了你們的福利
不可以太懶散...
一定要切確的實行....
((此時已兩個小時後...))
我再說....
你們要乖乖的聽我說的話
眾人都快暈倒翻白眼了
他都還沒說完

台長: 沁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