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4:15: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那天沒有主動吻妳.妳還會向我表白嗎?"
"如果我想交男朋友妳會怎麼樣?"
"如果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妳還會跟我在一起嗎?"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妳.妳會不會很難過?"

她總是愛對我提出一些假設性的問題...
就像小孩子愛問為什麼一樣...她的"如果"好像永遠也用不完...
她- - -一個讓我瘋狂愛上的女孩...
她有著出眾的外表.非凡的氣質.善解人意又帶點任性的個性.大小姐脾氣.
出人意料的膽小.聰明.外表堅強實則脆弱..處女座.有點龜毛和小潔癖...
就是這樣一個人出現在我18歲那年的夏天...愛情悄悄的降臨...
很奇妙.很不可思議...

她為什麼會看上我...到底看上我哪一點...到現在為止仍然是個謎...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有個隔壁寢的同學很愛往我們寢室跑...
剛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反正同學嘛..在宿舍也很無聊阿..多個人聊天也不錯..
沒多想什麼..也沒預料到她會成為我生命中第一個讓我說出"我愛妳"的人...

她來我們寢多半是來找老鼠(我的室友啦.別恐慌.)..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直到我們在一起以後才對我招供.其實她是為了看我才會常找機會來我們寢..
而老鼠就成了她的藉口..可憐的老鼠...=.=
我是個害羞且沉默的人(別吐...這是事實.而且我還很悶..)所以也不常跟她交談..
通常都是她問我問題我回答她..降子而已..我並不會自己找話題跟她聊..不熟嘛..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向老鼠一樣能跟陌生人對答如流...我很怕生...
後來日子久了.接觸的機會多了.她便開始拿些東西過來給我吃..
像小餅乾拉.雞排等等..有一次還拿了一顆溫泉蛋(用溫泉煮的蛋啦.)來給我.
上面還寫了一些字.還在上面畫畫.寫了哪些字我已經記不起來了..只記得那顆蛋
應該是土雞蛋.因為比一般雞蛋小.殼是褐色的...
我拿著她給我的蛋到宿舍樓下的交誼聽一邊看電視一邊拿著蛋往桌子敲..
啪...清脆響亮的一聲.蛋殼應聲破裂...這個舉動引起了也在交誼聽看電視的她的注意..
她向我走了過來..對我說" 妳要吃了嗎.我幫妳剝" 接著就從我手中接過那顆小土雞蛋開始扒掉它的殼..我只是呆呆的看著她把蛋剝好.又塞到我手中.看著那顆被扒光的蛋對她笑了一笑說聲謝謝後就開始享用那顆蛋了..完全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對.也沒察覺到她的異狀.後來想起來我還真是木頭..怎麼會有人呆到這種程度呢...我那時候對她的感覺是..滿漂亮的.看起來很獨立且能幹.對人很好...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我暗戀著另一個人的原因吧.所以才沒發現她"怪怪的"

有一次.她在我們寢.我們一群人在聊天.我自以為帥氣的坐在桌子上.聽大家講話.
同學一個接一個的發言.後來她開始發言.我習慣性的看著發言者.想不到著個舉動竟
讓她臉紅心跳.她紅著臉對我說"妳不要這樣子看我啦.我會不好意思".說完就撫著臉
將她的視線從我的身上移開...老鼠不可思議的說"ㄟ..妳的臉怎麼這麼紅阿"
她一直傻笑抓著老鼠的手去摸她的臉"怎麼這麼燙..妳真的在不好意思喔.."
老鼠摸完她的臉後驚奇的嚷著..接下來就是一群人一陣狂笑..畫面自己想像..
在女生宿舍..大家通常都不會有形象可言..所以你應該不難想到當時的情況吧...
這件事情後來想起來還會偷偷暗爽...^^
這次事件之後.我變得很喜歡注視著她.一開始只是覺得很有趣.怎麼會有人看到我會臉紅.
所以我就開始逗她.盯著她猛看..她越閃躲我就越覺得有趣.越增強我的行為...變態吧..
我們就這樣越來越熟..一起去打少校園公共區域(大學還要掃校園耶.很可憐吧).
一起去買宵夜.一起聊天打屁.後來我知道暗戀對象有男朋友後心情低落.
也是她陪我到後操場散心..我漸漸注意起她.漸漸開始欣賞她...
之後她在我們寢的時間越來越多..後來乾脆進駐我們寢...搬來跟老鼠一起睡...
因為她說他們寢太吵她睡不好.所以就乾脆搬過來..
多了一位室友我到也樂見其成..而且我也慢慢的喜歡上她了.也開始注意到她對我
超乎朋友的好..她大概在老鼠那睡了一個禮拜..期間她半開玩笑的問我
"土豆..我搬去跟妳睡好不好阿."
我也半開玩笑的回答她"好阿...隨時歡迎.."
一個禮拜過後她不好意思在打擾老鼠了.正拿著她的家當準備走回她的寢室時..
突然回過頭跟我說"土豆..妳不是說可以跟妳一起睡嗎.."
'對阿...妳不是要跟我一起睡嗎..要就來阿.'
只見她拿著她的家當往我的床上一放.就這樣我們開始''同居了''...
她再也沒有回她的寢室睡過...嗯...有啦..我們吵架鬧彆扭的時候..不過都只有一下下..
因為我會去哄她回來...有時候她會自己跑回來...總之不會在她的寢室過夜就對了..

這樣我們在一起了嗎???
應該還沒...只是彼此都有好感...卻一直ㄍ一ㄥ著沒人肯先說...
還記得我有個盯著她看的壞習慣嗎...她後來不會臉紅了..反而是她盯著我看時
我會心跳加速..被她扳回一城...可惡=.=
就這樣兩個人躺在床上對看似乎成了我們睡前的例行公事...我們越來越依賴彼此..
她大我兩歲但卻常像小孩子一樣對我撒嬌..說真的...我很愛她對我撒嬌..好可愛喔^^
雖然彼此都有感覺但是就是沒人敢越雷池一步..我喜歡她但不敢對她表白..怕一表白後
會嚇跑她..連朋友都當不成..她也一直沒有表明她的想法...我們就一直這樣耗著...
直到學期末12月9號那天...情勢才開始有變化...

還記得那天我修的一門水彩遊戲的課要到卑南文化公園寫生..
我大一時沒車..她就自告奮勇的載我去...
那一天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在畫畫..其他時間都在跟她聊天..
到了下午回到宿舍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跟其他室友講一些五四三的...
我們又開始玩對看的遊戲...(看到這裡妳一定覺得我們很幼稚很無聊對吧=.=)
突然...她出奇不意的在我的嘴唇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輕輕的啄了一下...
接下來的三秒鐘我整個人呆掉.腦子一片空白.身體感覺麻麻的.大概是人家說觸電的感覺吧
就這樣我的初吻被她奸詐的奪走了...回過神後心中竊喜..那種感覺是我不曾有過的..
我看著笑盈盈的她.臉上掛著勝利者的笑容.似乎在說"怎樣..我贏了."
我故做鎮定繼續與其他人聊天...只是心早就已經飄到她身上了...
按耐不住自己長久以來壓抑的感情..我拉起棉被將我們兩個人蓋住.對她說了一句
"我要報仇"(硬是要ㄍ一ㄥ就對了啦..明明心裡樂的要命.還嘴硬)
接著就在她的唇上留下我的印記...只是我色大膽小.也只敢輕輕的啄一下...
然後我就全身癱軟的到在她的身邊...聽著自己激烈的心跳聲...整個人像快窒息了..
然後她也很ㄍ一ㄥ的對我說了一句"妳怎麼了.我的心很平靜.."...=.=
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明明自己也樂的要命...還嘴硬..奇怪的兩個人...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哈哈...錯.....
重頭戲在12月10號...這些只是前奏罷了...
想看嗎...
可是...我手酸了....
所以..結果發生什麼事...
下回分曉~~~~~~~~~~~~~~~~~~~~~~~~~~~~~

台長: Kay Wa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