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44:18|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衛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接近十二月 心就越浮動
那代表著 我們相識三週年的紀念日到了
代表我們分手二年的日子到了
代表我痴痴的等了妳兩年

相同一個月份 大不同的心情
五味雜陳 讓我不知所措

曾經 我是妳的衛星
固執的只繞著妳公轉
但~~好景不常
遺憾的是 我們的故事 陪妳走到最後的人不是我
我失望過 心碎過 墮落過 但這並不能挽回妳遠離的心
是 我是愛妳 但這並不代表妳可以恣意的傷害我

擦乾眼淚 走出陰霾 是我唯一該做的事
我想兩年時間 夠了
夠我療傷止痛
夠我沉澱心情
夠我做好準備 迎接另一個她
我相信 未來我會遇到另一個值得我守候的人
繼續我衛星的任務

祝福妳
我曾經的最愛~~~

台長: Kay Wa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