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0:30: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生病的消息 心沉了一下
雖然知道你身體不好 卻沒想到竟會這麼嚴重
一時之間 我慌了 亂了
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 離別距離我好近好近
我好害怕 好無助 卻不敢在你面前哭
怕你也跟著難過

孩子氣的你 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
生病了不愛看醫生 總愛買成藥亂吃
就連現在 也不乖乖的跟醫生配合
固執的教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你知道我們都很擔心嗎?

這次回家 感覺好落寞
看不到你開車來接我
也接不到你問我什麼時候到的電話
就連回到家 家裡也空無一人
第一次不見你漾著笑容迎接我回家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陌生
少了你的家 感覺上只剩下一個空殼
溫暖不見了 歸屬感消失了
就只是一間普通的老房子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知道嗎?
有好多好多的話不敢對你說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不善言詞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習慣把話藏在心裡
但是有些事 不用說出口我想你也一定知道
那就是 我愛你
就如同我知道你也愛我一樣

我知道
有時候你會偷偷埋怨我不常陪你
我知道每次我要離開你都會很捨不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為了我吃了很多苦
現在我可以請求你再為我多加點油嗎?
接受治療的日子一定很不好受
但是請你不要放棄好嗎?
加油 我永遠會在你身邊支持著你
別怕 還有我們

轉眼間 我也快畢業了
我快可以賺取我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了
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分享我的這份喜悅
和你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給我機會 好嗎?
你參加過無數人的畢業典禮
就是不曾參加過我的
如果可以 我能邀請你來參加我的大學畢業典禮嗎?
以前我都乖乖的順著你的意思做
這次我想要任性的要求你答應我這個要求
不然我會生氣
真的 別忘了我跟你一樣固執

給我一次機會
再一次就好
讓我有機會陪著你好嗎?
我保證 這一次我會乖乖的
絕不再輕易離開
答應我好嗎?
可以嗎……爸~~~~~

台長: Kay Wan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