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4:25: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回想起大一的生活只有兩個字能形容----幸福,課不重、沒打工、
有她陪,每天過的無憂無慮的,不用忙於掙錢,有閒、有佳人陪,
比爾蓋玆也不會比我快樂。
有一晚,我們到餐廳吃飯,她告訴我一件我從來不知道的事,她說:
『ㄟ…我跟你在一起後越來越覺得我哥很煩』她口中的哥哥,不是我第一次
聽到了,記得我們還沒再一起時就常聽她提起,我就一直以為是她的堂哥
或表哥,聽了一些關於他們的事,我只有一個感想,「嗯…他一定是一個
很疼妹妹的人,他們的感情好像很好。」除此之外我也沒多想,聽她這麼
一說,我笑笑的回答:「哇!怎麼可以這樣,她是妳哥耶」
『嗯…我覺得她好像有點喜歡我耶』她說
「啥!喜歡妳…ㄟ…不對啊!她不是妳哥哥嗎?怎麼會…」我是丈二金剛
摸不著腦袋,完全被搞混了
『喔…其實我跟她沒有血緣關係,她是我姨丈那邊的親戚,上高中時姨丈
帶我去他家,想說認識一下,好有個照料,我們是同一間高中的,他比我大,
所以我應該叫他哥哥啊!』
「喔…降喔!那妳要不要跟他說清楚,我覺得說清楚比較好耶」我假裝
鎮定的說,其實心裡很不安
『嗯…我知道,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她好像有點苦惱
……
這個話題持續不久就被帶開了,我們也一直為在談論這個問題,直到
幾天後的晚上,她突然跑來告訴我,『ㄟ…我剛剛跟我哥說了』這時
我才又想起這回事,「喔…那他怎麼說?」我有點緊張的問道
『他很不能接受,他覺得我們很適合,想跟我在一起』她慢慢的說,
我的心情也跟著慢慢的沉重,想不到我們的感情這麼快就出現一次大危機,
讓我開始有憂患意識
接下來的幾天,她的手機常常響起,不用說也知道是誰打來的,簡訊一連
好幾通,響的我都煩躁了起來,他們好像一直談不攏,一直有爭吵,
她甚至氣的摔手機,我在旁邊看著,心裡七上八下的,感覺我受到威脅,
很不好受,也覺得很煩。
一天…窗外下著雨,她氣沖沖的回到寢室,跟我說她哥現在在台東機場,
她要去接他,順便一起吃個飯、談一談,我聽到這個消息,整個臉都
垮下來了,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沒辦法,問題總要解決,
只能看著她步出寢室,消失在我眼前。
那時候已經是學期末,許多人都已經打包好回家了,只剩下少數人
還沒回家,我胡亂的吃了點東西,其實早已食不知味,寢室外來來往往
收拾東西的同學一個一個從門口經過,我坐在椅子上,等著等著卻遲遲
沒看到她的身影,不禁又開始擔心起來,「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
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滿腦子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模擬她可能
遇到的狀況,越想越不安,卻又不敢打電話給她,怕會壞事。
就這樣,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終於於看到她從門口走了進來,
一顆心總算是定了下來,問了她結果怎麼樣?她也輕輕帶過,沒多說什麼,
我也不便多問,心想:沒事就好了,別多嘴…
誰知…過了不到十分鐘,電話又想起來了,她哥竟打電話來要她
去旅館陪他,只聽見她大吼:不是都說好了嗎?
怎麼現在又這樣?……
我在一旁也覺得很氣,幹麻窮追猛打,煩不煩?甚至覺得他很沒種,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麼大的反應,我才知道原來
我沒有資格批評他,我才發覺自己傷的他有多深……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說什麼都太遲了……

台長: Kay Wa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