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0:26:5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宮的生活(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公司有記者來拍攝片斷,大清早就弄到我忙個不停,要收拾得整整齊齊、漂漂亮亮!跟著Monica巡場,有垃圾要拾起;poster 位置不正確又要貼回!返回office 又要Ð水、又要洗杯,以便Monica回到office有水飲用!我真是一個相當稱職的宮女呀!

下午太后娘娘跟皇上處理朝中大事,只剩下皇后娘娘在宮中,因此她給了很多工作給我做,也對的,我的職責不只剩是侍候太后娘娘的,但有時我也無從選擇!

起初得太后娘娘憐愛,收我回宮中做近身侍婢,給我大樹遮蔭,供我溫飽,我很珍惜她對我的憐愛,若不是她,我早就被皇后娘娘拋棄而流落異鄉了!但現在太后娘娘對我的要求比起當初有天壤之別,她要我有十足的忠誠,她所說的我要記著,她要我做的要立刻做到,不可有一刻的延誤!

太后娘娘知道我需要其麼,她會盡量符合我的要求,目的只是希望我繼續留在她的身邊侍候她,但同時我都知道,她對我的要求會越來越高,我亦需要做到最好去符合她對我的要求!她說服我賣身給皇宮,只要我於賣身契上畫押,我就可以成為皇宮的人,有銀⒂維持我的生活!

皇宮的生活何等複雜,人人爾虞我詐,若果我不是太后娘娘近身侍婢,早已被壯烈犧牲!雖說樹大好遮蔭,但在當中生活,我走的每一步都要非常小心!看起對我很好的人,之後你會發現原來是有目的的;但平時看起來好像對你不瞅不睬的人,之後可能會發現也不是那麼難相處的......

是真?是假?我有時也分不清了!

真的是現實版“金枝慾孽”&“韋小畆”!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