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2:27:4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宵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像好了一點,但不知為何又頭痛,前天、昨日、今天都分別吃了頭痛藥,明天還是早點回家睡覺......

今天跟茵茵&小儀逛維圜年宵市場,很開心,多謝她們還記得我,至少她們打電話時,電話簿內還有我電話號碼!我買了很多東西呀!不過都是用了百多元,看到喜歡的,價錢又不是太貴的,就當買回來獎勵自己吧!最喜歡的是我買了一塊士多啤梨的鏡子!但很多很多人呀......

逛完跟茵茵的男朋友,四人一起吃東西,吃完如何?都是例牌各自回家,小儀約了她的男朋友,快快吃完就走了,而我也不敢怠慢,快快吃完就走,因為茵茵&她的男朋友好像有點趕時間,不阻她們二人世界吧!

想說的還是收下來吧!心不在此,說甚麼也是聽不進耳裏,何必對牛彈琴?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