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6:26:50|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宮中的生活(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nny G 出了一隻新碟,全都是他演奏Saxophone,很好聽呀!其實自從聽過他在劉德華“你是我的女人”之後,我已經覺得很好聽啦!聽後我覺得很舒服,昨夜都是它陪我溫書,我才可以捱到3點!

下個星期考試了,這兩天都在溫書,不知自己腦海中儲存了多少,但至少自己也覺得“曾嘉瑜”很少會靜靜地坐在書桌上用心溫書!

Anny - Guest Relation Manager,星期五是她的last day,我本想買份禮物送給她,但我不敢,某程上我也覺得自己很自私,我覺得她不至於差到要被隔職,我不可以出聲,不可以作出任何意見,我需要做的只是奉命行事而不可以有任何的疑問,否則要犧牲的就是我這一個宮女!我很賤格吧!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高層的生活,我於當中生活過兩個月,我已經頂不住了,現在我在旁看了7個月,我已覺得很恐怖了!當初給自己定下:我要努力,我要做到management level!現在想起來,談何容易?我不是那個level的材料吧!我既賤不起,又沒有領導才能!我還是做回基層的話事人還可以吧!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