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2:06: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在recuit網站看到一輯招聘廣告,標題是「惠康見習店舖經理」,內容:中五畢業,良好溝通技巧,六個月的培訓計劃,助你實踐......

我也不想再看下去了......但腦海裏卻好像在看電影一般,一幕一幕的浮現在我的眼前!從看到招聘廣告,再傳真資料到牛奶公司,接著收電話通知我的第一次面試,之後再其待第二次的面試,然後再緊張地等待結果,到最後知道成功了!我開心到手舞足動,笑到就連咀巴也合不上那樣子,到現在依然深深地在我腦海中!

然而到我到店舖實習,到現在我已辭去識位,離開了公司,每一幕我卻刻骨銘心!感覺就好像發了一場夢一樣,一場多悲哀、多坎坷的夢!當夢醒了在回億的時候,多麼的.....感.....慨.....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