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0:35: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台妹台開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奇摩知識+網友May提供......



我愛台開.....

我不愛鴻海聯電 我愛台開 萬萬歲 妳的股票2張要100 好貴 有沒有內線
如果能夠和妳買一些 更多更多的奶粉錢 我願意為妳貢獻 我不是愛現
請妳和我去吃幾場三井宴 銀行融資貸款馬上會就出現 股市之中 我最亮眼


台開來了 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不良場合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yes 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doctor
股東們 麻煩和我拍拖 我不是凱子 可是付錢 我也不會囉唆
a錢是什麼 我不懂 我的想法很邪惡 我老爸他懂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陳信妤算什麼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吳叔貞算什麼

為了妳 我可能要投資一家料理店 為了妳 家裡可能要有內線
為了妳 我要常常下去台南 為了妳 檢調會來找我麻煩
由於帶著一點台開味的股票 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狂飆 我要
畢竟妳只是顆水餃 我也不是聖人 沒錢的股東 那就請你滾 我受夠


我是總統府訓練有素的animal 所有立委 民代 你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你現在還有幾年過 都是蛇鼠一窩
喜歡岳父說話的口音 有時候挾帶幾句哭爸三字經
台開的錢 我要匯到哪裡 這裡 趙玉住 蔡清紋 檢調 這裡 等你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陳信妤算什麼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吳叔貞算什麼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陳信妤算什麼
我愛台開 台開愛我 對我來說 吳叔貞算什麼

台長: 西哈諾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