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6:19: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塗鴉本■隨便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該哭還是該笑呢?如果以我現在負債兩千萬來看,應該早就該燒炭了吧,失去了人生的一切,要還完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但以另一個角度來看,沒有經歷這樣的事件,我會反省自己嗎?我應該還是每天忙得昏天暗地,眼裡只有工作吧。我應該還是沈溺於獵豔所帶來的成就感。出事等於把我從這個漩渦救起來。所以該哭還是該笑?現在的我選擇往光明面看。

同樣在修行的同修們也都給我良心的建議,只是良藥苦口,良言刺耳。說真的,我的心情已經夠沮喪了,而且我已經盡力在思考與改變自己。但是看到大家對我的評語,我的心都涼了。我真的像各位講得那樣不堪嗎?唉,其實大家都有在進步,我也有,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有些改變我也不便說。我的改變或許比不上大家快,但至少也不是原地踏步。總之,我知道我自己的轉變,也不是需要大家的肯定。畢竟是我自己的人生。

親愛的,出了事連累你這是我一輩子都會內疚的。不過看到你修行後的轉變很為妳高興。只是,妳一直都覺得我沒變,是因為我必須考慮很多妳不會瞭解的事。我常常悶悶不樂,因為我必須站在前線擋子彈。我常常有個感覺讓我不快樂,就是我在前面擋子彈,但是後方的後勤部隊一直在嫌前線不努力。我的痛苦有人知道嗎?沒。因為我也不喜歡說自己有多苦,我寧願自己承擔,但是結果卻變成我不努力,這是我很悶的一件事。搞到現在學會的人跟我好像是平行線一樣。而且每次跟你講話,妳冷淡的回答都會刺痛我的心。好像我真的很笨一樣。說真的,現在的我很懷念以前的妳。以前的妳會把我當尤加利樹,你是無尾熊,抱著我一直親,還說「怎麼辦,一直親都不夠」。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抱抱。出門一定要牽手。現在的妳改變了,這些也都不見了。我不怪妳,因為環境變了,我變了,妳也變了。這很正常。我只是感嘆以前的不珍惜,現在想要再回到從前也不太可能了。現在的我也看開了,日子總是要過,珍惜當下吧。雖然沒有親親抱抱,但至少妳還在我身邊,我也感覺幸福。

就算腳被打斷了,還是要繼續往前走。我的世界不會因為這些挫折就停止。

台長: 西哈諾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