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03:29:0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這個新聞台會否把懶惰的台長革除 ... ...,為了保住我這個隨筆小品,也為了不讓每天捧場的朋友們失望,我都是快快寫篇小品好了 ~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電話聆聲是盧巧音的《喜歡戀愛》吧,我很喜歡這首歌呀,所以,今次我想說說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我沒對太多人說過呀 !),但看完後你可能會覺得這根本不成一個原因。

話說當我還是 NOKIA 支持者之際,我的電話聆聲是用鄭秀文的《蕭邦寫過的歌》。某一天,我覺得這首歌有點「出流」,於是下定決心要下載一首入流一點的給自己。下載了新歌聆聲目錄,發現首首都未聽過,於是唯有碰碰運氣,希望能下載一首好聽的啦 !那一首好呢 ? ... ... 咦 ... ...《喜歡戀愛》... ... 好像有點印象 ... ... 個歌名,... ... 盧巧音又不錯,所以便按了《喜歡戀愛》的歌曲編號,下載了這首歌。聽慣了,覺得這首歌很不錯 (是我強迫自己習慣吧),直至我變了 PANASONIC 支持者後,仍堅持要姊姊替我入《喜歡戀愛》這首歌作我的電話聆聲。就是這樣的原因 ... ... 連自己也覺得有點說不通啊 !

最近又有新寵,就是何韻詩的《水花四濺》,原因是 ... ... 某一天乘 91M 回家,在巴士電視上看見《水花四濺》的 MTV (有看過嗎 ?),是黎達達榮繪的,很有趣,很有他的風格。就是這樣,也很喜歡這首歌。我正在尋找這首歌的聆聲歌譜,希望可以趕在這首歌未「出流」之前用得著做我的電話聆聲啦 !

〝撐過去 遠地會綠油油 寂寞的不傷心 要有的總會有 撐過去 在大海中心 最怕是回首〞

台長: 小鬼K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