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9 02:00:4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又完成了我的大學一年級課程,又到了期終考試的時候了。

別人看我,總是說覺得我很淡定,甚麼也不怕,常常笑哈哈的,好像沒有煩惱似的。其實 ... ... 還不是呢 ... ... 我也有我的擔憂呀。說真的,今次考試真的很怕。很怕坐在試場,一題也不懂;很怕自以為懂,其實全都答錯;很怕 ... ...。壓力真的有呀,今次考得不好,真的會被 quit 呀 (很不光彩) 【(學懂了一個新名詞 → 被 term.(terminate)】,我不想呀 ~~~~~~ 很辛苦才能入讀這科 (說到底也是自己的首選,... ... 雖然現在覺得有點貨不對辨)。有時我會想,一年前自己那麼渴望入讀這科,現在得到了,為何不懂得珍惜,好好地讀呢 ? 無論多困難,也是自己選的。

其實要不是上學期拿這麼一個成績,我想我也不會對自己檢討。如果我還能拿到好成績,我可能會覺得自己幸運、很聰明,繼續走堂。回想上學期,走堂走得真的有點離譜呀 ... ...。我想這是主在告訴我:「妳好像過份了點0番 ~」吧 ! 雖然不知道今個學期上齊堂對我的成績有甚麼作用,不過總算對自己負了責吧。心裡記著這句話:" I do my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 "

縱使心裡有煩惱,我笑並不是假的呀 ! 只是我比較容易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不喜歡記著不快的事。而且,能和朋友們在一起,便能令我忘記不快,使我覺得很快樂呀 ~

所以 ... ...,別嚇我了,我真的很怕。




台長: 小鬼K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