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02:19:26|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摺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其實都只是這一兩日) 愛上摺紙這玩意。

話說早陣子,為了做壁報,在圖書館借了兩本關於摺紙的書回來。壁報完成,書本放低了很久,還是不捨得歸還,續借了三次,是因為覺得書中教摺的東西很有趣,很想學學。前日,終於"的"起心肝 (因為續借第三次令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 ... 僥倖地,每次都沒有過期 !!),摺著摺著。

一向我都沒有摺紙天份,不論是別人教我或是看書 (←更一塌糊塗),都要問左問右才懂。今次當然也不例外,甚麼箭咀、虛線、反轉,弄得我頭都大了,看不明白唯有問姊姊啦 (不知道為何她每次也能解答我,難道我理解力真的有問題 ?)。不過工多藝熟,我已能摺出很多東西:鬱金香、荷葉和荷花、菊花、蟬、金魚、熱帶魚、聖誕老人、妖怪和鬼 (相中那兩隻呀 ~)、蘑菇、西班牙長耳狗 (←不知道為何一定是西班牙)、盒子、烏龜、兔子、狼 (似狐狸多些) ...
利害吧 ! 不過我還未學懂摺紙鶴呀 ~~~~~~ 好,這次我一定要學會 !!

聽說摺紙可以訓練頭腦,我想是有一定作用吧,至少我理解力有進步 (我覺得 :P ) ~ 有時真的很佩服那些發明出摺出各樣不同東西的人。

摺紙 ... ... 有趣有趣。

台長: 小鬼K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