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0:31: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恐怖....幾個小時之內

刪掉了最信任的人...也加入了原本打死也不願加入的人

心裡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應該是開了新的帳號了吧...

好恐怖的一個人跟心唷@@

ok啦...反正都已經分開了  從提出之後  你說遵重我的決定

恩恩...口口聲聲說做給我看

是滴~是真的做壞榜樣給我看  我也不能夠說什麼嚕~

反正....一切就降樣吧~

給你個良心建議...你要重拾以前的生活的話

不要再扯謊了  說一個謊言要用幾十個謊言來圓...

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覺的謊話味道快破表..

別在自做孽嚕~~

只是降樣對你來說應該很難吧~因為這已經是一種習慣嚕~

至於某人還信不信你...哇阿災...不過依照他的個性...

應該會吧~三吋不爛之舌並非浪得虛名...

就降樣嘍~

台長: 惠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