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9:00: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眼之潔西卡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朋友企看期待已久的變眼(THE EYE)....(沒有任何干擾真是爽)

喜歡她的驚奇4超人的”美豔”...

愛上她倒數第2個男友的可愛單純....

偶滴新偶像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

雖然我沒有看過港版的見鬼...

可是也好啦 降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看這部電影

而且呀 聽說盜版已經有出來了

不過我還是覺的這種片子要到戲院看

感受一下戲院音效帶給每位觀眾的那種臨場震撼感

讓我們豪不猶豫的衝到威秀戲院看這部肖想已久的片子....



可以好好欣賞潔西卡艾巴的演技....

好看耶 潔西卡的演技 進步好多

雖然潔西卡(西尼)可以幸運的可以換到眼角膜

剛開始看她蠻開心又很期待 可是到最後

因為那個眼角膜的持有主人是可以看到其他靈異現象

包括可以看到所謂”外星黑人”來抓死亡的人

可以看到這些 讓她覺的很不開心
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

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

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

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

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尤其是在他家門口走廊看到小朋友在問她有沒有看到成績單

她說沒看到 然後小孩子往樓下跳...這幾幕讓我印像很深...

還有在墨西哥安娜家的地下室抱著安娜痛哭的那段

和最後爆炸場面 都深深讓我留下有夠難忘的幾幕....

好喜歡潔西卡拉小提琴的那幾幕唷...
這張是西尼和眼角膜的主人安娜的對手戲....

web site:http://www.theeyethefilm.com/


以上有些字句是來自影評....

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看的大片可以看 除了企看嚕一部”史前一萬年”

看了讓我好後悔喔 怎麼會把這樣的片子拍的那麼的差阿

唯一好看的應該就只屬場景很大很狀觀很漂亮

女主角的眼睛也很大...水ㄟ



台長: 惠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