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4:25: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8心情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獨自一個人開著車子 真是不知道要企那~

想到強跟我說過幾天陪他企淡水走走 一時興起

就先開車企~一路上車子還蠻多的~不知道開了多久

只知道...過了一個ETC過了好幾個交流道

很想打給他 問他下班沒 想說晃完可以企接它下班

走著走著 邊開車邊打簡訊 走到了石門的劉家肉粽店

妖獸!!生意那麼好只剩下大跟小肉粽而已

大肉粽有包花生ㄟ....他能吃嗎@@?算了 沒關係

他很喜歡吃 最近鬧的很僵 就給他吃吧~算兩顆的份量給強

一個爸一個媽一個阿媽剛剛好五個一百~

買完就把打好的訊SEND出企...沒想到...收到的竟是他已經下班

叫我不要打給他 讓他冷靜....

快抓狂了!!我狂打 心裡想的就狂哭狂哭!!

眼淚幾乎淹沒了我的眼睛視線...我看不到了

邊開邊打越回到市區車就越多 再這中間我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

跑過了幾個測速照相 只想著對方快接快接

脾氣越來越急 開車就越沒耐不住性子!!

到最後終於電話那頭傳來:喂...我的眼淚又像水庫洩洪一樣~狂奔!!

講了快半小時 我其實心裡也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要什麼

只是我不願意...他抓狂 我也哭到不行 腳狂踏車上左腳踏

左腳又小紐到 舊傷...

遇到不順眼的車 也夠雖 就被我狂按喇叭(要是阿爹在一定罵死我了)
到最後....我還是妥協了~~~頓時....心裡好涼好冷好空
我想找人說話....爹打給我 我不敢接 哭的太嚴重 鼻音太明顯!!

我該找誰...心裡只想到娟 我的事情她最知道

平覆一下情續 打給她 她今天企進香 還好~

已經到泰山收費站了 她答應可以陪我...我又哭了

真的很謝謝她!!當時已經很晚 九點多了

不想跑太遠 我開車企接到她 就企堤外大稻呈碼頭

再企接她之前 我只又補發了一豐訊給娟

訊上說:陪我企堤外飄一飄 不會很晚回家

也許吧~這就是我跟她的默契 她這個人不愛打訊

不過還回了我:好...我到家了 眼淚又下來了

心想她一定知道有事發生了!!到民生西的路上

遇到一堆不能左右轉的車道 也許吧~我暈了

之前送娟回企我都會自動彎路繞路以便到她家比較方便

可是~今天卻完全忘了要轉方向這回事~

終於~接道他 我忍住眼淚 到了堤外

她問了一句...怎麼了 有事對吧

我輕回了一個:恩~是!!!

我語帶保留沒敢講太多 我覺的我今天的眼淚超多的

講不到五分鐘又....

延路邊走邊講 她其時也沒安慰我很多

只跟我說:大家都是女人 我懂的!!

他的為人你我都皆知 他是個很極端的人

我希望你們能夠多溝通看要怎麼辦....

我也回了:恩 好!!就看他肯不肯談了

不知不覺聊了好多聊到12點多

趕快送她回企...趕快回家

原來他還沒回家 不是說好最慢一點前回到家嗎??

還是要謝謝娟...她懂我 適時的責怪

適時的安慰 讓難過愛哭的我 終於有點笑了!!

呵~~
等到了兩點多他終於回到他的家了

中間他有點小迷路 就省掉!!

他簡短的講了今天晚上的行蹤

我也很認真的廳 也問了些問題

可是~他很累 我哭的也很累

我跟他說 再怎樣 有必要剛那樣講話嗎

他跟我說聲對不起 說不會再有下次 不會再有以後

我回了:恩恩!!我問了他 那明天是不是也是一樣

他回說不知道 不過一定會報給我行蹤....

你知道我不只是要這個而已...你也說會給我參與

可是~我卻感覺不到...我雖然對你的欺騙我很不諒解

BUT~~有挫折我一定會陪你 怎麼好像....

總而言之..晚上對話很陌生人...

你說這禮拜會把所有事情跟我交待清楚

我也會把我這幾天的一切都全講給你知道

還有~~我並沒有越軌並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這個我可以拍胸脯保證...

包括我們兩的事情....我也大概猜到了

因為很明顯了 不過~我也是有往好的想

並不是沒辦法RESTART...只要把之前的一切

做個保證不會再發生...我也很想再在一起...

畢竟...你也是因為我才會來這裡的...

說不愛了 怎麼可能 如果真的不愛

或沒感情 怎麼還會提了那麼多刺分手之後

自己還在這裡因為這些事情而哭的要死要活

心裡還是很愛的....
 


IMG_0052.JPG




後記....

我知道你忙 我很珍惜能夠相處的僅有時間

我不喜歡跟你吵架不喜歡跟你冷戰

因為這不是我愛的 也不是我喜歡做的

只是....我只希望一切能夠坦白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講了怕我生氣

可是~你講了 我也只是氣那個當下而已

可你要是事情發生後才讓我知道

我會抓狂是正常的 換做是你...你是否也會一樣抓狂~~

記的我曾經問過你:那時後可以跟一般情侶一樣

再手牽手一起逛街 一起看東西

很懷念這些日子~~

以經四點多了 之前哭太久 眼太腫 睡不著

怎辦...@@

(這些字 打完直接PO上企 沒有回頭做過修飾
有些可能會是一段一段不搭嘎...請見諒
我是那種想到什麼就打什模的人 又不是拿文彰比賽
將就點嚕~)

台長: 惠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