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2:21: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記...不知道該怎打 想到什模就打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在想為何我都老是詞窮心裡很多話要打

可是就是臨時頭腦空白......

現在學會了...反正現在目前有一隻好手機朋友先暫時”借我用”

想到什模就把在手機裡面 等到有時間的話

就可以全部一起整理再打好PO上來.....

我也知道最近常常會有某些人
會習慣來看我的部落格及照片....
後續會有更多很讚的事情寫上來給大家”聞香”滴..
分享我滴喜悅吧

我也會給最近發生的那些事情一個好的交待的....

不過 應該不是妳心裡想的那樣交待!!期待....

後記....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所有的問題都是事出必有因
這件事情沒有人願意讓他發生...

真搞不懂 什麼叫做滿足?什麼叫做不知足?
當一個人已經擁有所有的一切之後
為何還不願意知足...
人們常常掛在口中的:人要懂的知足常樂....

不用花錢租的房子、金錢、家庭、妻或夫、小孩
擁有這些不就是人生最巔峰最該滿足的時刻嗎?
很多事情並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一但遇到了 每個人都會有措手不及的時後
感情也是一樣 當感覺來得時後 就當是人家說的
城牆也擋不住....要放棄談何容易...

事情走一步算一步....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互相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降樣就足夠了.....

很多時後 就只是一個不甘心
要提出”抱歉請原諒....”
只能夠說...為嚕這件事...沒辦法...
我的文筆沒像作家那樣好
我只會把我心裡想的打上來...

時間也經過那麼久....
現在也3月底快要到4月了
心裡一直都悶著這個事情
有經過了這幾天的口頭保證
是有比較好了...但是接下來的日子是更大的考驗
套句我們都愛說的:心裡也大概有個底是要怎麼做了....
一切都看著辦吧......


台長: 惠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