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7:32:00| 人氣6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永遠28歲的專櫃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專櫃小姐,

剛剛翻了一下舊文,沒想到上一篇生日快樂的文章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
今年...聽說是2009年是吧?!哈哈哈~
http://mypaper.pchome.com.tw/kathyhong/post/1274771102

自從分隔四地後,我們再也沒有一起過生日的經驗了,
想想有點寂寞的感傷,
看看上一篇文,當時小紅豆還在度蜜月哩,現在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

我跟小紅豆上次見面是她第一個男孩剛出生時,
我跟你上次見面是我結婚,
下次見面我想應該是肚子裡小孩蹦出來時,
哀~見面真的很難阿,一年比一年還難.

見面難,講電話也難,
總是擔心下次跟你見面時又聽到你笑著說曾經渡過怎樣痛苦的生命經驗,
我只能心疼的碎碎念,怪妳怎麼都不講呢?!講出來起碼好過一些.
不過,妳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堅強,似乎自己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而我們也只能在事後的分享時表達自己支持的意見.
妳的招牌是做任何事情都果決不拖泥帶水,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都一樣,呵~

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阿,明明是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科系畢業,
我們四個人卻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連一點點相同的經驗都沒有.
你能想像假如我們當初沒有在312宿舍相遇,現在又會是怎樣的狀況呢?


唉唷,太矯情的文章我寫不出來,
況且寫再多還不如電話拿起來狂講狂笑個半小時,是吧!!

總之,我是要對你說,祝你28歲生日快樂,哈哈哈~

大肚婆Kate

 

 

台長: Katherine
人氣(6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而立?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小花~生日快樂! 啾的~

本城男子
有你這樣的朋友, 真好.
2009-10-30 08:27:22
版主回應
噗..用寫的比較好看啦,
事實上...碰到事情時真的是幫不上什麼忙,
有時也只能乾緊張瞎操心而已.

距離真的是問題阿,
好想回到大家都住在一起的生活.
2009-11-01 21:46:18
永遠25歲的專櫃小姐~
有些事情真的只剩下回憶...

朋友不在身邊...
遇到事情有時真的只能暗自垂淚獨自面對...
也不是說有事一定會跟大家哭訴...
只是知道...
狀況發生時...
有人相挺的感覺是窩心的...
不管事情的對錯...
大家總是義不容辭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呵呵~
也許是天意讓我們有幸住同間宿舍又氣味相投...
結成一生的好朋友...
也是天意讓我們各分東西無法常相聚...
不然天下的男人恐怕都會被我們罵光...
到老我們可能是埋怨怎麼沒人想跟我們共結連理...

我的親愛的妳有了親愛的他...
希望妳們幸福牽手到最後...
2009-11-09 00:46:38
版主回應
想想曾經瘋狂的說要腳踏十條船的我們...
怎麼好好的生日變成了兩個熟女的傷春悲秋阿...果然是老了嗎?!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像我娘一樣每年一定要想辦法擠一個"姊妹會"出來.

別光是希望妳親愛的我有親愛的他幸福的陪著,
妳要是碰到了親愛的另一半就要像我一樣果決訂下來,
沒有哪一對是十全十美的,一定有不合的時候,
重點是,雙方有沒有決心想要一輩子牽手下去,
有了這個決心,碰到問題再一一解決就好了.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談戀愛的經驗妳比我多,所以害怕的事情也肯定比我多,
(戀愛令人喪志...哈哈)
要妳鼓起勇氣真的不大容易阿.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好希望快點看到妳開花結果.

怎麼說呢,312的4個人如果一直在一起,就會不斷的陷入罪惡深淵,
所以...上帝因此要我們分隔四地吧,哈哈!
2009-11-09 21:04:32
看了7次醫生咳嗽終於好轉的專櫃小姐
果決的定下來啊...
剛交往時會比較有這樣的衝動...
現在想到結婚的瑣碎細節...
還有家裡一些麻煩事...
就這樣一拖再拖...
真的也是老大不小了啦...

看別人養小孩養到沒有生活品質...
有時想想...
我現在的生活算是幸福的~
還在計畫著下一次出國...
我同事能全家去墾丁就很感恩了...
所以要結不結...
也是兩難...
2009-11-13 11:09:27
版主回應
看了七次醫生<---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小姐,妳不會一邊吃藥還一邊喝飲料吧,感冒這麼久很恐怖耶,
小嫣有一度也是咳到我覺得她不是肺癆就是肺結核,
後來她去看醫生果然肺裡面都是菌絲...那陣子就過著吃抗生素的生活.
所以阿,感冒不快點好是不行的!!!

Kate OS:我現在是聽到"感冒"兩個字就會心驚膽跳的孕婦阿.

家裡的麻煩事,妳再怎麼拖也不會不見,
乾脆一點就去公證了(老娘當初也說要公証,哀哀哀~),哪來這麼多麻煩,
結婚也不過就是脫離戶口的手續,
然後你還是過著原來的生活阿...感覺沒差.<--研判這是你不結婚的藉口一.

說真的,老大不小很麻煩,
除非妳已經很肯定,非常肯定,無比霹靂宇宙肯定,妳這輩子不生,
不然的話...哼哼哼...勸妳還是早點結婚懷孕吧.
妳不會想要經歷高齡產婦的壓力的.真的!!<---這是一個差一點就變成高齡產婦的心聲.

"養小孩養到生活沒品質"
我覺得這是妳為了寫下一句"計畫著下一次出國"所鋪的梗,哈哈哈~~~
看到妳這樣寫我當然還是會有點羨慕,
不過想到自己每次出國都當散財童子(上次去日本妳也在身邊的,有看到我的狠勁吧@@),
現在努力在存退休金<---以前總說享樂要及時,現在則是擔心自己活太久.
就覺得不出國也還好,我要帶著老公跟小孩跑遍台灣,
現在的目標就是,等我小孩長大後,繼續玩著露營野餐的遊戲.
(最好帶著我家人出門,這樣我還是可以當公主,噗~)

養小孩會不會真的養到生活沒品質,
目前我還無法估計我會碰到什麼情況,
不過看到阿狗的辛苦,會有點擔心是正常的,
只是阿狗辛苦在她是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不過你還有老公跟婆婆可以幫忙阿.(一定要巴結婆婆喔)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我已經說好,星期一到五我媽會幫我帶小孩,星期六日就交給老公帶.)


哎呀哎呀~
我覺得再寫下去,好像我拿刀抵在妳頸部逼問:妳到底結不結婚!!??
重點是,妳身邊那個人到底是不是Mr.right阿?
要不然就像我一樣帶著鋼盔向前衝好了.
就像小嫣說的:結婚後又不是不能離婚.
(噗~我一定要強調,這是小嫣說的話喔,
哈哈哈~她都是用這句話來安慰有婚前恐懼症的新娘)

至於結婚的瑣碎事,小倆口建立一個默契就很好辦事了.
要不然你可以學我,逼自己在兩個月內搞定所有事,
這樣大小陣痛一次痛完,也是很爽快!(不過大家都會問妳是不是帶球結婚...)
千萬不要來個,今年訂「明年」結婚的日子,
然後婚紗照修個十幾遍,喜餅吃個十幾家,完全整到自己...

我跟阿狗都是雙子座的啦,完全爽快做事,連結婚也是一樣.
就不曉得妳這個天蠍美女可不可以接受囉~^^
2009-11-13 17:1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