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22:49:08|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懶的孕媽咪日記-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29週

終於開啟第八個月的孕媽咪生活,
很快的就會進入倒數狀態囉.
小江江最近會讓我的肚皮呈現一種波浪狀態,
忍不住猜想他到底在我肚子裡幹麻勒?!

**********

生活不可能天天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可能時刻順心,
有時候很難向對方說明自己當下的心情,
當然,擔心說錯話也是原因之一.
總之,我心情不好時就是不想理人.
(更擔心的是,話都還沒出口自己就先哭的淅灕嘩啦了.)

不理人時,不是要你離我遠一點,反而希望你更靠近.
不理人時,你的撒嬌就變的更可愛也更珍貴了.

至於,到底為什麼生氣呢?
其實是因為冬天到了,我需要更多的熱量,
在苗栗沒有吃宵夜的習慣,在台中卻有.
(我習慣有兩種生活模式,這是從小到大培養出來的生存方式)
而且在台中很習慣的晚睡,睡前容易肚子餓.
(哀~這又是另一種兩面的生活習慣.)
總之,懷孕的我,有太多東西不能吃,
很想吃卻不能吃,生氣跟罪惡感這兩種感覺在心中不斷的起衝突.
這幾個月,雖然偶爾有適度的舒發,但還是漸漸來到一個臨界點.

假如你很愛他,你應該會為了他多忍耐一些.
......

莫名其妙的,
吃東西的行為成為我到底愛不愛自己小孩的證明?!
然後我因此變成失職的媽咪...
腦袋裡面不斷的延伸出去各種想法,結果開始生自己的氣.

雖然現在沒事了,但我真的不曉得下次發作的時間阿,哀~

 

*****分格線代表上下文完全不相關*****

秋天真的到了,感覺到自己從腳指頭開始冰冷,
我喜歡四季不同的感覺,並細細的品嘗著.

已經寂寞的渡過許多年的秋冬,
於是當這個季節到來時,
心情會不自主的進入偶發憂傷中,
變態的為賦新辭強說愁.
這時候的我需要更大量的溫暖、擁抱及歡笑.

很奇怪的,不過聖誕節的我,卻深深的喜愛聖誕氣氛.
滿街的聖誕快樂鈴聲,櫥窗上雪白色的裝飾,
這些都會讓我興奮起來,
看到店家裝飾繽紛閃亮亮的聖誕樹,更是會讓我眼睛發亮.
嘴裡總是會不經意的哼著聖誕快樂頌.
呵~聖誕歌曲還一度是荃荃的搖籃曲,他很捧場的流口水大睡,
不曉得是抱起來太舒服了還是歌聲太優美,更有可能兩者皆是.
今年換自己的小江江登場,希望他也喜歡我這個媽的歌聲.
(最起碼要比他老爸好!唱情歌給他聽還被嫌口臭...老娘記恨很久了)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一個階段 |
此分類下一篇:渾身發癢想出去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偷懶的孕媽咪日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