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7:03:29| 人氣3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小花~生日快樂! 啾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 http://www.anneruthmann.com/

我們家小花今天生日,但是不能說幾歲.
我很想貼一張生日蛋糕的照片,但其實我更想吃的是她的結婚蛋糕.

Kate OS:我很賊,自己的婚禮很簡單,別人的要愈複雜愈好玩,哈哈.

會跟我一起做壞事、亂吃東西、無敵八卦、看一大堆小說、一起躺在沙發上腐爛....
我可以大聲說,跟小花的革命情感絕對超過十二年以上,
可是我還是不能說她幾歲.

分隔兩地時,我們會互相打氣努力往美好的未來前進,
住在同一地時,我們會相互打氣一起沉淪在美好的糜爛地獄.
是的!這就是我們無堅不摧的深刻友情,十倍921震度都無法震垮.

但這樣的友情因為本人無情的背叛決定跳進結婚的墳墓後,開始遭受到空前的考驗,
再加上H1N1讓大肚婆被禁足更是火上添油.
對於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出門聚餐,本人在此公開登版抱歉.
婚後深深了解什麼是「惡馬惡人騎」,果真世界上是有因果報應的,小花應該要引以為戒.

恩~其實我應該要在小花面前不斷的強調婚後到底有多幸福,
這樣小花才會努力一點去尋找到現在都不曉得出世沒的另一半,
總覺得圍繞在小花身邊的朋友害人不淺,
老是在與愛人吵架時、婚姻觸礁時才會想到要利用小花的長才一解困擾.
這樣是不對的,害我們小花對兩性之間的關係充滿質疑及不信任.

小花OS:感情娘娘婚後換了一個腦袋,完全忘了自己當時的憤世嫉俗了是吧!!
娘娘OS: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阿.

雖然小花說現在還是以尋找好工作為第一志願,
但本人深深認為好工作跟好男人是不衝突的,可同時進行.
實在是不想很八股的說女人青春有限,
但對於一個過來人來說,不得不承認女人的選擇權是隨著年齡上升而下降的.
除非不結婚就另當別論了,但我知道小花很想要一個很可愛的女兒.

Kate OS:三聲哀嘆,為什麼312到現在都只有生兒子的命??!!
        我下一胎一定是女兒啦啦啦!!!!

小花阿小花,人生可以說很短也可以說很長,端看妳怎樣經營,
在祝妳生日快樂的同時,我更希望妳可以儘快找到人生的幸福,
不管是怎樣的幸福都好,就是不要再過像我們以前一樣的吉普賽人生了.


發自內心深深的,深深的,祝福小花,生 日 快 樂.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十而立? |
此分類下一篇:給永遠28歲的專櫃小姐
此分類上一篇:呵~我訂婚了,照片在相簿中^^

花二姐
他很快就要見到她的姪女啦....以後要儘量奴役她當保母哩~生女兒當然好...乖巧又貼心,可是女大不中留阿~~所以我家女兒....這輩子不會讓他嫁啦!!所以別勸小花在感情上傷腦筋啦~~這樣一來花媽的家事才永遠有人做!!
2009-10-09 13:22:33
版主回應
二姐,妳這段話真是殘忍阿...
我有預感,小花會衝著你這段話想辦法把自己嫁掉.

喔呵呵呵呵....(邪惡的笑)

對了,我聽小花說你已經在待產了,
加油加油!再撐一下就可以卸貨啦!
2009-10-09 15:07:59
將要變成花姨姨
TO 大肚娘娘~~~
有沒有架甘興啊???感動得淚都快跟我的血噴得一樣快了呢~~~
果然~~~十二年的交情比金堅~~~咱們想一直腐爛下去的願望千萬不要因為嫁人而有所動搖~~~
等那該死的H1N1警報過去之後,我們再約出來吃吃喝喝看電影逛大街啦~~~
這美好時光等你們家小夥子蹦出來後會日漸困難~~~所以我們一定要突破重重難關啊!!!!
另外花二姐說得也對!!!生一個實在很恐怖,南的就算了,要是女娃娃~~~
長大後如果對郎造~~~那個被叫"老爸"的男輪一定會拿著斧頭(或是手術刀???)追殺那傢伙到天涯海角啦.....
所以~~~該不該勸大家多生幾個呢???
(312太多男胎了~~~拜託多生幾個女娃娃來杯冷思ㄧ下好嗎~~~)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恭喜唏哩呼嚕花啦啦星球的子民又要多好幾位超猛生力軍啦~~~
各位母親大人要好好栽培這些小生力軍~~~日後花女王的位子等著大家來接棒啊!!!
2009-10-19 10:21:15
版主回應
我一直把你的暱稱看成"花姨婆",哈哈~

自己生一個來玩比較好玩啦,
我當初也是抱著這個想法淪陷的,
生女兒是一定要的囉.
(完全不想去想萬一第二胎又是男的怎麼辦...@@)

等我生完孩子,等孩子大到可以出門,
哀..都不曉得是何年何月了,結婚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模式阿.
2009-10-20 22:3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