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3:53:50|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CX] 結束與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日落,還是日出?

 

 

11/7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工作了一年三個月的地方,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出門,騎車經過一樣的路,車堵在一樣的塞車地段,等紅燈時一樣的街口,等待過馬路時數著一樣的秒數,白天黑夜上下班一樣忙碌的人潮….綠燈了,熟稔的催起油門下班回到家。朝九晚六的生活這樣也過了一年多,突然要結束有點不習慣,但又覺得這樣的變化讓人興奮又期待。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結束的同時也是個新開始。有時候總是想留下什麼但又抓不住,但換個角度想,其實那些想留下的早就留在腦海裡了不是嗎?觀念一轉變,原本以為的日落,就瞬間變成日出了呢:) 突然我想到了P跟我講的一句話,信念動搖時想想初發心….要記得當初為何而來,現在為何而去。莫忘初衷真的很重要,繼續保持熱忱,勇敢的追求理想吧。

 

 

「祝福妳:平安喜樂、如意順心、生活亮麗、永保健康」

「雖然合作機會不多,但這消息也讓人驚訝,無論如何還是要祝福妳,祝妳未來的工作一切順利」

「感謝您這段日子的幫忙!祝鵬程萬里!!

「祝福妳~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平安喔!!^_^

「把所有的不開心留下,開心的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謝謝這份工作曾經提攜我和給予關照的同仁,謝謝今天最後一天回覆我郵件給予祝福的前輩,也謝謝今天請我吃午餐的好鄰居同事們,點點滴滴,我謹記在心。

  

年紀輕輕,學習之路漫長,201111月,我會挺起胸膛瀟灑大步大步走的。

 

台長: 牙套凱特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re-CX |
此分類上一篇:[Pre-CX] 貓的報恩(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