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7:48: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三月四日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四日   陰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不是太好,下著微微細雨的.在這種天氣之下,令我更想你...你在幹什麼呢?這時候應在上學吧.可是細雨還是一直沒有停的下著.晚上睡覺的時候,卻又忽然想起你...你睡了嗎,還是還在打遊戲機?
  過了一週的測驗,我回家後立刻上網,想知道你有否online,幸運地,你真的有上網,可是,你卻不理睬我.我跟你說話,反給你說我煩.請你不要迫我...不要使我憎恨你.我這樣做也只是掛念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的一舉一動.你這樣說,會使我快撐不到你來臨的那一天.因為我也許已經對你十分失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