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3:57:2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兔賽跑(版本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龜兔賽跑(版本二)

在一次森林的賽跑中,全村跑得最快的烏龜又獲得了全場總冠軍.當牠拿著獎杯高高興興地回家時,在路上遇見了全村最肥最笨了小兔.烏龜便囂張地說:哈,你這隻又肥又笨的小兔真可憐.要是你跟我賽跑的話,你一定會輸給我.   
小兔說:哼,你這隻不知好歹的烏龜少跟我囂張......   於是牠們便你一言我一語地吵起來,還相約了在三個月後來一次賽跑比賽.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大清早,烏龜和小兔都站在起跑點前準備比賽.小兔經過三個月的地獄式訓練後,身體變得十分結實,滿臉自信.而烏龜則表現得滿不在乎似的.槍聲一響,比賽正式開始.帶領的一直是小兔.

正當小兔差不多到終點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慘叫.於是小兔便毫不猶豫的跑回頭去看個究竟.原來烏龜一不小心扭傷了腳,於是小兔便扶著烏龜慢慢的走過終點.比賽結束時,烏龜對小兔說:小兔,對不起!我知道是我錯了,我當初真的不應該取笑你.謝謝你今次救了我.請你原諒我吧!      

就是這樣,烏龜和小兔就成了好朋友,時時都一起練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